金华拼团购房21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16金地金华首届业主公益徒步活动倾情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4-18 08:3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这条路上,有爱,有欢笑!4月17日上午9点,“徒步金东,爱在心中”暨2016金地金华首届业主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幕。金地金华分公司领导、金地金华项目业主和媒体朋友身着统一服装,从东方外国语学校出发,一路向东,为公益踏步前行,让8.7公里铸成一道充满爱的风景线。

徒步,充满欢笑的爱之旅

本次活动是由金地集团金华项目与金东旅游局共同举办。活动在金地集团金华项目总经理陈勇先生慷慨的致辞后正式启动。

数百名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同沿着积道山脚下的乡村绿道上,向着终点走去。 

 

为了增加徒步的趣味性,渗透公益参与性,金地在沿途的2个补给站为参与者们准备了小型的互动环节。十人跳绳、公益拍照集赞、终点义卖和抽奖的环节,每一个活动的设置,都让参与者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感受到了公益的意义。

值们感受到了走完全程的成就感。当他们将捐款款项投入捐款箱的时候,脸上流露出内心的喜悦。一次抽奖,赢取万元豪礼,更让现场的氛围燃至沸点!   

“这不仅是简单的徒步,也是我们业主的相互熟知一次机会,更是支持公益事业的一种方式。有欢笑,有爱心,更有精彩。”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主说道。

公益,不仅仅只是一步

徒步活动是一项考验人毅力与身体素质的运动,也是一项低碳环保的运动,这与金地“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也与金地提倡的健康生活理念相契合。在徒步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业主间的团结与互帮互助,看到了自然人文文化的魅力,更看到了公益的力量。

“徒步金东•爱在心中”2016金地金华首届业主公益徒步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对于金地金华项目来说还远远没有结束。今后金地金华项目还将举办更多活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让爱先行。

金地,倡导健康人本

多年以来,金地集团始终提倡人本理念,关注业主的健康生活。从社区的规划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比如,金地•格林春晓在小区内设置了健身器材,为业主健身提供便利,健康就在身边。

金地•艺境为业主打造多元动感地带、老年健康广场等9大景观天地,让运动就在家门口。

金地•江南逸则独创金华首个“一环四季”的城市绿岛景观体系,将人们对生活的需求得到充分释放。

但对于金地来说,这还远远不够。今后,金地还将为业主创造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公益运动、健康快乐赞美业主的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