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特大喜讯!全城翘首10年,东市街全线贯通!

全城翘首10年,东市街全线贯通 蓝湾上林院受益

发布时间: 2016-04-15 10:5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多年翘首等待,东市街全线贯通

从2002年城市新道路开始规划, 2013年破土动工,到2016年东市街的全面贯通,金华市民翘首等待了10多年。期间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铁路下穿隧道。多年来,在上海市铁路局和金华市发展改革委、建设局、财政局以及婺城区和城东街道东郊村等多方通力合作下,这些困难终被攻克!金华城市核心区“三纵三横”城市布局终得圆满!

横穿沪昆铁路金华东编组站,其中穿越35股隧道,下穿工程长达613米

隧道灯已亮起

金华城市三纵三横布局完成

三纵: 东市街、八一街、双龙街、

三横:人民路、李渔路、现330国道

东市街北接尖峰山,南至环城南路,贯通人民东路,将城北综合园区、城东、多湖等多个经济活跃板块练成一体,形成金华城市最核心的第三纵。现在经由东市街至金华万达广场咫尺之遥;经由李渔路、丹溪路从江南江北更加便捷。

最宽双向12车道,南北交通大动脉完美呈现

全线贯通之后,原来的东市街北延段、金带街已正式更名为东市北街;宏济街更名为东市南街。东市街路面宽50米,最宽双向12车道,非常宽阔,路牌、红绿灯、分道线、下穿隧道灯光均已设置到位,路面逐步完美呈现!

东市街与八一街合纵城市黄金中轴

江北板块成为经济发展主引擎

对于江北板块,东市街与八一街合纵城市黄金中轴,将金华山经济旅游区、古子城、万达广场、人民广场等金华城市旅游、文化、商业精粹囊括其中。浙中最大一片——江北板块即将呈现井喷式发展。

上林院雄踞东市街,坐拥环城北路,瞬抵全城

上林院南门丹光东路与东市街现已正式贯通,对上林院的业主而言,不管是从、金华高铁站、万达广场至上林院,只需5。从永康、武义至上林院也更加便捷。居于上林,瞬抵全城。

蓝湾·上林院


项目尊处金华江北源起之地,雄踞东市街黄金中轴,坐拥20万方环北生态公园,保留约180亩原生坡地自然风貌,内置60亩社区中央景观,约3000㎡超星级会所。以极致的匠心布局,将地脉人文、都市繁华、经世建筑完美融为一体。85座定制式城市坡地庄园,10幢围合而建的新古典主义大平层,犒赏足够成功的人生!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