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金华万固云启房价多少一平?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44:03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华万固云启目前参考房价为14000元/㎡!项目涵盖高品质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定位为商服居住混合用地。位于八一南街以东、志和路以南,八一南街以东商业综合体地块处于湖海塘地区的重要位置。而湖海塘板块作为金华新兴的宜居板块,周边人口稠密、交通便捷、享有湖海塘优质教育资源,周边范围内配套设施完善。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

1400x1050b (1).jpg

在交通上,为适应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发展需要,迎宾大道已与拓宽后的尖峰路相连,通到智者寺。而这样也预示着城市发展的未来将以八一街这条中轴延至金华山片区。迎宾大道改造之后,从浙师大南门出发短时间内就能到江北市中心的人民广场。

在教育上,近校者思学,近益者向优,浙江师范大学、浙师大附小、浙师大附中等名校集聚城北,优渥的教育资源将助力区域板块打造人文教育新高地。

产业升级、交通提速、教育加码等城北利好逐步兑现,发展提档加速,恢复区域以往活跃力,昔日老城大蜕变,一跃成为人居当红板块。

在生态和商业上,项目优享多公园生态配套,城北景观公园、吕祖谦公园、北辰足球公园等一系列项目的提档与规划落地,将为城北居民打造全龄化的人居生活新场景;短时间的车程外,更有万固广场近伺于前,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所需,恣意欢享精英时代生活高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