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溪悦云庭丨121㎡多能四房 层峰改善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43:05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座理想的居所,不仅满足居住需求,更能承载居住者对向往生活的想象与期待。海伦堡溪悦云庭在售建面约121㎡四室两厅两卫舒居户型,四叶草空间布局+三面环绕型采光,全明通透高性价比四居,一步到位置业优选,尽展鲜活有趣的生活风姿。该户型怎么样?

房屋面积121㎡

1、超大横厅 升级幸福尺度:客厅与餐厅做为居家之中最为开放的会客之地,是可以最直接反映出主人心中丘壑的场所,合理的尺度与科学的格局,尽显匠心卓越的品质生活。

海伦堡溪悦云庭建面约121㎡超享空间,客厅宽敞阔绰,客餐厅相连,客厅连接东向观景双联阳台,科学舒适布局营造优渥采光,既能一览室外美景,又能享受肆意阳光。让生活想象尽情释放,主人身份尊崇之感油然而生。

2、四叶草布局 纳藏大家门风:满足家庭成员所需,合理分区功能齐全,四叶草户型动静相宜互不干扰,营造出典雅与私密兼得的居家场所,为家增添人生更多的美好和尊崇,让家既有宽度更有温度。

640.jpg

3、双阳台+双联阳台 生活阳光满怀:拥有一方阔绰的阳台,拥抱自然绿意,呼吸清新鲜氧是大多数层峰人士向往的生活。

海伦堡溪悦云庭采用双阳台设计,次卧南向生活阳台,满足储物晾晒需求,东向双联观景阳台,阳光四溢清风满怀,让城市品质人居在自然和繁华间找到理想距离。在闲暇的午后静坐阳台阅读品茗,休闲时打理花草乐享悠然平静时光,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自然绿意盛景。

4、主卧套房 流转私密时光:,奢适主卧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尊享主人私密礼遇,慢享静谧时光;独立卫生间,体贴入微,家人生活互不打扰,尽情享受自己的放松空间;配备别致观景飘窗,清风肆意流连,采光充足,阳光随意闯入,窗外多重园林景观尽收眼底,提高居室的舒适度,彰显大宅风范。

5、灵动功能 调制优雅品味:空间配备充足,北向卧室和书房,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保护每个人的生活互不打扰。将老人房设置在次卫旁,关怀周到。书房的配置更是可以任主人随意发挥,打造成多重空间,客房、玩具房、琴房等,让其自成领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