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金华万固广场有哪些购买亮点?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12:01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华万固广场位于金华市婺城区城北核心区,北二环东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作为金华城北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万固广场,在建筑环境设计、建筑结构、建筑立面、内部空间设计、装置布景等方面,均为客户营造出了极为舒适的购物体验。那么该项目有哪些购买亮点?

金华楼盘" alt="1049536752303.jpg"/>

1、依托区域发展,打造城北新地标:看准城北的发展潜力,万固地产斩获了5.2余万平地块,总建筑面积达19余万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余万平,地下建筑面积6.4余万平主要集商业、商务办公、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打造全客层的吃、喝、玩、乐、 购、娱一站式精彩生活方式。

2、简约的建筑设计与科技元素的巧妙融合:万固广场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大理石相结合的设计风格,漂亮的建筑线条,充满简约的设计美学。科技的应用让万固广场建筑更显独特。超400平方米的巨型5D屏幕,不仅变成购物中心建筑外立面的一部分,更是成为宣传亮点和建筑特色。

3、通透、舒适、多体验的内部空间:万固广场内部设计为日字型动线,交通组织规划合理,内装风格标新立异、营造舒适唯美的购物体验。

在空间的营造上,购物中心内部多处采用全景玻璃设计,通过多个高挑中庭打造立体观感,购物中心通透明净。巨大的中庭,可以发挥活动举办和汇聚人流的作用,增加购物中心的整体体验性。

1043101591922.jpg

4、融合艺术IP提升文化温度:值得一提的是,万固也是金华首个打造了自己独立IP商业综合体。万固将自己的主体IP--固小牛,分布在了商场的各个区域进一步丰富外部景观和内部空间装饰。

除此之外在万固广场中心内,在不同点位结合不同的主题和元素也呈现了许多艺术装置,这不仅是可视的装置艺术也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

5、品牌齐聚,包罗万象:万固广场引进了超100家品牌门店,涵盖了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社交、儿童娱乐等多业态。并且这里还入驻了金华第一家新型零售商店VVV,里面涵盖了各种国内外的小零食、彩妆、日用品、潮流首饰等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