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万固悦府住宅房每月物业费是多少?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金华万固悦府楼盘位于东阳南马镇花园村乐园路与康庄路交汇处,开发商为东阳万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924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共1054个停车位,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万固悦府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30%,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8888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万固悦府楼盘物业费2.7元/㎡·月,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 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大平层产权为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万固悦府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东阳市花园商业中心;教育主要有,花园南山幼儿园,花园幼儿园(瑞祥路),花园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南马实验幼儿园;医疗主要有,云尚美容养生SPA会所(东阳市花园商业中心店),东阳市花园田氏医院,东阳花园田氏医院-门诊,东阳花园田氏医院-北楼住院部,东阳花园田氏医院-急诊。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金华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Izella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