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玖樟台住宅房位置好不好?产权年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碧桂园玖樟台的营销中心位于永康市东湖路199号(东方御园北侧),项目占地31766㎡,总建筑面积85988.8㎡,由永康市荣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0%,容积率1.71,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碧桂园玖樟台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普通住宅180㎡4室2厅3卫、138㎡4室2厅2卫、110㎡3室2厅2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金华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金华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房屋的产权年限是由房屋性质决定的,一般有40年、50年以及70年几种。金华碧桂园玖樟台产权年限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大平层产权为70年,为购房者提供了长期的产权保障。项目周边的教育以及商业也是比较齐全的,教育实现了全面覆盖,主要有永康市丽州幼儿园,浙江四方集团公司幼儿园,永康市城北幼儿园,永康市人民幼儿园(北溪路),东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商业繁华,主要有为尔商场(华溪东路店),南龙.恒太城,永康宝龙广场,万达广场(永康店)。碧桂园玖樟台项目,附近交通也是值得一提的,主要有钢海集团(永康K501C路/永康K502A路),钢海集团(永康H03路内环/永康H03路外环/永康K3路/永康K501A路/永康K501B路/永康K501C路/永康K502A路/永康K502B路/永康K502C路),车管所(永康H02路内环/永康H02路外环/永康K18路/永康K501A路/永康K501B路/永康K501C路/永康K502A路/永康K502B路/永康K502C路/永康K7路),古丽中学(永康K13路/永康K3路),花园大道口(永康H02路外环/永康H03路内环/永康H03路外环);。不管是平常上下班,还是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这样的优质楼盘项目,是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理想选择。

以上是对碧桂园玖樟台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永康市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