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金华浦江万鑫源购买理由是什么?现房交付!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03:1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鑫源处于浦江未来江南商务区,是未来的发展新高地。浦江城市南进,江南商务区正以势不可挡的磅礴大势成熟崛起!万鑫源尊踞江南商务新区核芯,周边建设如火如荼,多个人居大盘正在快速崛起,市政、教育、商业、医疗等重要配套环伺周边,荟萃万象繁华!源源不断的城市发展红利加持,未来价值超越想象。那么该项目购买理由是什么?

watermark (1).jpg

1、即买即住早拿证:万鑫源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更能早办证。不用担心违约、交付、办证等风险!买万鑫源实景现房,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2、买房就可先验房:买万鑫源现房,实实在在看得见!买房就可先验房,拒绝楼盘模型想象!唯有实景现房,360°随心查看!贝尔高林花园式五重园林景观,处处移步异景,实景现房眼见为实!回家就像逛公园。

3、喜来登豪华专属奢配:万鑫源豪华专属奢配—万豪喜来登,浦江五星级酒店!家门口的五星级酒店配套,应有尽有,够奢华!买万鑫源现房,享喜来登专属权益!省级重点中学—浦江中学仅一路之隔,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

watermark.jpg

4、真材实料所见即所得:万鑫源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从规划到交付,从选材到物业,全要好上加好!甄选德国博世电子锁、蒂森克虏伯电梯、步阳品牌门等,聘请滨江星级尊崇服务,“所见即所得”,365天呵护您品质生活。

5、买现房 住好房:品质现房,安家优选!万鑫源空间上精研人居需求,借鉴城市奢宅户型设计理念,采用入户玄关清消功能,精琢双阳台三开间理想生活!舒适宽景高层,雅境景观洋房,臻享惬意与舒居,成就人居生活新典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