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绿地朝阳门在售230㎡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34:0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朝阳门目前在售230㎡户型奢阔户型,大平层的最大优势,就是将多重功能扁平化。将住宅功能区集中在一个平面,解决家庭生活所有需求。既为居者提供居家、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的空间,又避免了上下楼的不便,而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大家族对于“家宅”的居住需求,满足了家族成员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首要诉求。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230㎡

1、270°环幕视野 极致风光,所见即所得:绿地朝阳门更以宽度约13.5M奢阔阳台,拓展人生的“宽度”,在眼前拉开一幅极致天幕, 用270°无遮挡视野,包揽城市极致风光,所见即所得。

2、6.6m总裁会客厅 风云气魄,纵横义乌:朝阳门230㎡户型设置宽度约6.6M总裁会客厅,颠覆传统客厅布局。横厅静坐,坐看云起,气度不显自彰;横厅踱步,运筹帷幄,执掌一城财富;绿地朝阳门,6.6M总裁会客厅,专为义乌大家族量身定制,用无以复加的格局气度,呼应义乌家族纵横四海的气魄。

3、100%全套房设计 有一种满足,叫应有尽有:绿地朝阳门的空间设计中,让所有入住的家族成员都享有100%的私人空间,全套房设计将奢华和隐贵完美结合,尊重居者的生活习惯与隐私。不仅如此,约40㎡主卧套房设计,奢阔尺度比肩星级总统套房,礼遇世界级居住享受,有序兼容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双盥洗池,给予主人充分的尊崇感与品质感。4开间朝南的大空间格局,享受约17M大尺度面宽。意味着更私密的享受,更长久的日照,更舒适的心情,依你所想。

640.jpg

4、绿地TOP级 装修豪宅 无装修,不豪宅:比居住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高端人群对品质的追求往往更加极致,对于家居配套的品质也更为“精端化”。在绿地朝阳门,全屋装修采用5大国际品牌装修用材,包括美国耶鲁、杜拉维特、柏丽、高仪、博世等,皆为星级酒店选择品牌,带来的品质生活享受超乎想象。

可以说无装修,不豪宅。绿地朝阳门,作为“总在城市精华处”的海珀系豪宅作品,以其深厚的豪宅造诣,在设计,选料,装修的每一个环节,极致考究。

同时,绿地还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以27年全系住宅开发经验,集4大技术体系、14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在装修的同时,打造健康宅体系,令我们的未来居所带来生态健康的栖居理由。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