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美的龙湖君兰天玺在售98-128㎡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09 11:02:12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的龙湖君兰天玺坐镇义乌主城核芯地,接壤科创新区与陆港新区,形成闪耀的“黄金三角区”。项目由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与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龙湖集团联袂打造,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5万方,周边范围拥有多重商圈交汇,成熟配套资源集聚,成为义乌的时代芯坐标。

金华楼盘" alt="640.jpg"/>

在户型设计上,采用洋房和小高层住区的布局,匠造建筑面积约98-142㎡改善户型,为义乌带来理想的都会人居范本。那么该户型如何?

建筑面积约98㎡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入户是餐客一体的大连厅,直面宽景阳台,采光与通风俱佳;整个户型在空间布局上恰到好处,三房面积均好、全明通透,让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家人能各得其所。

建筑面积约128㎡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布局,三开间朝南,做出了超越同级别的12米大面宽,以及约7米宽阔阳台,足以安放一家人的美好时光;户型采用四叶草式布局,彼此之间不会受到干扰,保证房间内部私密性的同时,也做到了更大程度的功能分区,从容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家庭结构变化。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