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金华万固·江潮名邸怎么样?在售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20:4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固江潮名邸是万固地产在金华继万固东方樾万固西江月万固广场之后的第四个项目。项目位于金东金瓯路以北,康济北街以东。傲立金东CLD之上,800米东阳江黄金江岸线,四大公园周边围拢环绕,不可复制的生态绿境生活。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1625256800774.jpg

在商业配套上,目前该区域有保集外滩商业广场,向南通过康济路,直达万达商圈。不远处的金瓯路以北、规划纵六路以东还有万固竞得的楼店商业综合体,未来的商业配套将更加成熟。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较好,同时靠近金东区实验中学、金东区实验小学等学校,浙江商贸学校!另外金外高中选址位于二环东路以东、金瓯路以北地块,学校占地约180亩,将按60个班级的办学规模及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标准建设。

在交通上,项目拥有多维交通路网密布,二环东路贯通南北达全城,接驳金华东交通枢纽、沪昆高速等国家级路网;南北走向的康济路无缝连接万达商圈;金瓯路对接人民路横贯东西全城;离金义轻轨大堰河街站不远。

金华万固·江潮名邸总建面约19.8万方,外立面以玻璃幕墙为主,现代主义设计,整体简洁大气。其中西侧商品住宅区,规划有11幢11-17F住宅总计524户,主力户型面积为89-118㎡。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89㎡

1、房屋面积89㎡:该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无暗房,明厨明卫,采光通风好,户型方正,装修设计无浪费空间,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大,采光好南向双飘窗设计,赠送面积较大,餐厅与客厅分隔,就餐会客互不影响,主卧带内卫,私密性较好,厨房U字型设计,空间利用最大化。

房屋面积96㎡

2、房屋面积96㎡:卧室方正实用, 明厅明厨明卫明卧室的全明户型,阳光在房间舞蹈,美景一览无余, 目光所及皆是风景,室内室外情景交融。这是个户型是主流中的豪华版户型。属于边套大景观房。入户可做玄关,居家更有仪式感。整个户型设计方正大气,视野极佳。约30㎡的无敌餐客厅,豪华大气,拥有约6米宽的阳台景观大视野。敞亮、宽阔的豪华空间是家人休闲、活动、会客的风云场。

房屋面积118㎡

3、房屋面积118㎡:户型坐落于1号和2号楼东西边套,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边套设计,无暗房,明厨明卫,采光通风好,户型方正,装修设计无浪费空间,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大,采光好,南向双飘窗设计,南向跑道式阳台,赠送面积较大餐厅与客厅分隔,就餐会客互不影响,主卧带内卫,私密性较好,厨房U字型设计,空间利用最大化,客厅带6米面宽跑道式阳台,空间大,采光足,相当于一梯一户,私密性较好,电梯前厅空间可利用,外卫干湿分离,舒适度较高。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