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金华中昂·天玥府丨一座城市综合体造璀璨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0 15:42:01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华中昂·天玥府作为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精工府邸、商业中心、臻品酒店等产品类型,为曹宅造中心。位居澎湃发展的金义都市圈,项目位居金汇路,无缝接驳03省道,一步接掌都市圈发展红利。购买理由有哪些?

1501068531639.jpg

1、据守金义都市圈,擎动城市澎湃发展:金义都市圈未来将是继杭州都市圈、宁波都市圈、温州都市圈之后的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圈。金义都市圈作为浙中城市群的重要组成和发力引擎,正强势崛起,发展潜力蔚为可观。曹宅镇位于金义发展轴、无缝对接03省道,极速通达金华、义乌,承接金义都市圈发展东风,带来城市能级的迅猛提升。

2、位居金华科技城,助推价值剧烈爆发:曹宅列席总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的金华科技城的规划版图中。目前金华科技城捷报频传: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工,金华北大科技城已确定入驻。金华生物质产业科技研究院落户曹宅镇。并且金华科技城未来将迎来三甲医院等优质资源,将使中昂·天玥府的配套全面升级,媲美大都会的配套层级。

3、毗邻金华大学城,焕发活力与新生:金华大学城位于曹宅、塘雅2个镇之间,围绕羊尖山的湖面而建,距离中昂·天玥府没多远。目前大学城正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3所顶级大学进行紧密接洽,建设三所名校的金华校区,为项目输入源源不断的价值增长极。曹宅位于金义科创廊道上,随着这一片区域将逐步成为高层次人才汇聚、科创机构集聚、科技创新活跃的“磁场”,曹宅即将焕发新生。

640.jpg

4、紧靠金汇路,曹宅主干道极速通达各地:中昂·天玥府位于金汇路和镇中南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金汇路连通金义都市圈发展轴之一的03省道,使得项目不仅顺畅通达曹宅各地,更可经03省道快速融入金华、义乌、杭州等大都会,并顺利分享金义都市圈的发展红利。

5、醇熟配套环绕,享一站式便捷生活:项目周边,密集分布着曹宅镇玉兰幼儿园,智慧树幼儿园,中心小学,初中以及大学城,形成全学龄段教育链,为孩子的成长加码。在医疗配套上,金华金东区中医院离项目没多远,并且未来金华科技城内的三甲医院,更将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项目周边还拥有农贸市场、乐购超市等多样性的生活配套,赋予住户更多便利性服务。

6、一线坦溪风光,打造水岸旁花园住区:中昂·天玥府南面紧邻坦溪,更精雕细琢曼妙的沿河景观带,可随时俯瞰一线波光绿意,打造水岸精致住区。小区内坐拥恢弘的中央花园,且每幢楼均享组团景观,移步易景,处处皆风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