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蓝城·天玥已开始网签!引爆东阳楼市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24:46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位于东阳市吴宁街道的蓝城·天玥府楼盘开始网签,目前已网签1套,面积127㎡,均价16879元/平方米。

1023061557688.jpg

据悉,天玥府是东阳市资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中科国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打造的住宅。位于吴宁街道环城北路东66号,天玥府共规划有房源814套,由15栋15-16层高层住宅、1 栋三层公寓和商业网点、配套用房、一栋六班幼儿园组成。目前已取得预售证的有180套。

1023231319337.jpg

项目位于聚拢了一城精粹资源的东阳芯,在东阳城市能级跃升的当下,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区域内正迎来道路、桥梁、公园、医院、学校等一系列市政配套的更新升级。在交通上,环城北路,贯通一城东西,博士路连通南北,并咫尺金义轻轨会展中心站、体育中心站,实现了城市生活的便捷通行。

此外,汽车东站、新中医院(三甲)、卢宅景区等环伺左右;更有东阳中学、东阳外国语学校、东阳二中、东阳外国语小学、吴宁四小集聚周边,加上项目自带的6班制目送式幼儿园,构筑成一站式黄金教育链。高能量级资源配套的聚集,在主城地块本就稀缺的当下,蓝城·天玥的起点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在户型上,蓝城·天玥对标东阳深改大平层,深研兑现高净值家庭对空间“尺度感”的关注。2梯2户纯板楼设计让绝大部分户型都拥有独立电梯门厅,私密有度,舒适性也大大提升。

在“资发集团+蓝城”两大实力房企的产品力加持下,蓝城·天玥,以总建面约20万方藏品级大盘,建面约107-285㎡全景舱宽幕大宅,满足东阳层峯人士对生活理想的“终极向往”。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