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海·九樾都怎么样?有哪些户型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35:04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每座城市,都有一处传奇住宅,正如北京万柳书院、上海汤成一品,中海·九樾以“江境奢宅,立序城芯”的择址哲学,落址婺江九里,金华择金华城芯热土,繁华源点。

6.jpg

中海·九樾坐拥一线婺江,聚一城焦点,集教育、商业、文化于一身;集地段、资源、品质于一体;轻轨一号线、高铁站等通达的交通设施;优渥的教育配套,奠定金华城市层峯居住生活风范。于婺江沿线最后一片吉光片羽,臻藏繁华中心的江境理想。

项目户型面积段从建面约98m²到178m²,每一款户型都为人生的特定阶段专属定制,堪称是全明星阵容。

1.jpg

建面约98㎡户型是中海九樾的入门户型,起笔就显得轻奢优雅,情调十足。约 12.7 米全南采光,江景、园景尽收眼底。餐客厅一体化,超高使用率,双阳台设计,拥有超大收纳空间。

2.jpg

建面约108㎡的户型,十字中轴设计私密性高,户型方正、动静分离,活动区和休息区相互隔开互不打扰,有北向独立书房兼卧房。

3.jpg

建面约133㎡户型位于央景景观楼层,空间尺度舒适,四房户型布局设置合理,每个房间均预留衣帽储物空间。

4.jpg

建面约143㎡的户型,是南方当下最受欢迎的四开间朝南向日葵户型。比133㎡户型升级的有独立电梯直接入户,四开间朝南,而且在头排直面一线江景,占尽资源。

5.jpg

建面约178㎡的天幕平层。位于项目头排瞰江,约17.2米极致采光面,约6米开间的宽境客厅,270°环幕视野,视野足以驾驭城市天际,气场无敌。超高空间使用率,尺度市场罕见,套内可使用额外空间多:客厅阳台,双南卧室飘窗,北次卧设备平台。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