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东茂华庭怎么样?东茂华庭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1-08 11:53:45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位于东阳市城东街道的东茂华庭楼盘开始网签,目前已网签4套,面积446㎡,均价7436元/平方米。

1153011374356.jpg

据悉,东茂华庭是东阳弘茂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住宅。位于城东街道时旺村西南角,东茂华庭共规划有房源76套,由3栋6-8层的小高层组成。

该项目由中南建筑设计院精心打造,本案以文化传承为切入点,设计采用中心礼序轴线式规划布局,传承学府气质,致力于筑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学府社区。配备了景观花园、停车场、儿童乐园等便民设备,满足不同业主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东阳市主城区不远,沿新37省道快速路、S310省道可直达,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便于出行,同时,周边医疗机构、学校、菜场等配套设施齐全,丰富了业主的生活品质。

本项目共设计了 90㎡、110㎡两个面积段的住宅户型。首批推售的户型为110㎡,户型布置充分考虑以人为本,强调外部景观和开阔的视野感受。住宅平面设计做到结构方正、动静分明,户型南北通透,明卫明厨,通风采光极佳。

以上就是东茂华庭项目的楼盘信息,目前项目有建筑面积约88㎡-110㎡品质洋房在售,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