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湖海塘湖居精品,湖海大观打造繁华与自然交错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05 10:54:23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享有一线湖景。自然湖景,因其稀缺性早已成为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在日新月异的湖海塘,惟有与时俱进的湖海大观,才能洞见新湖西磅礴未来;也惟有更懂湖居生活的湖海大观,才能匹配生活的改善与进阶。

1.jpg

依托海量生态资源,湖海大观尽量放大自然的价值,栖居在自然的宁静中,同时又享受着都市的核心繁华。

2.jpg

朗阔楼距:同样的容积率下,湖海大观错开排布的方式,提升社区观景与通风效果。在建筑60米限高的情况下,建筑与建筑之间的楼间距都在50米以上,最大约90米楼间距,重新定义居住尺度,盛放愉悦纯粹的生活诗篇。

湖海塘CBD:总建筑面积约130万㎡的金创绿谷,以科创产业、总部经济、商务文旅为主要功能,通过约100-220米不等的12幢塔楼地标建筑群,集总部基地、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等于一体,将为金华城市发展提供持久的源动力。

一半公园一半城:湖海大观集萃环湖公园、街区公园、宅间公园与庭院公园,形成公园环抱的绿色空间系统;同时,尽享金创绿谷(约130万方,集科研、金融、展示于一体)、丽泽书院、市体育中心、互联网乐乐小镇等城市资源,形成生活、生产、生态高度融合的崭新界面。

商业荟萃:湖海大观自带约2.6万m滨湖商业街,周边未来财富中心(在建)、金创绿谷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配套云集,串联无限缤纷的生活场景,将板块的繁华禀赋与湖畔的蓬勃向上完美呈现,全面满足业主各种生活需求,繁华坐享其成。

作为改善大宅巅峰产品力与人居审美标准的湖海大观,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湖海塘也正在等待着它的主人到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