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翡翠云邸热势交付,实景现房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 2023-12-28 11:27:33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等交房、等景观、等配套……对购房者而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除了买房之后无穷无尽的等待,还有期待与现实之间的落差。

1.jpg

就在2023年底,金地天阳·翡翠云邸终于迎来了暖心交付,曾经翘首以盼的美好家境正式亮相,一次交付,更是一段新生活的起点。

2.jpg

翡翠云邸纯11层低密洋房住区,最大约42米奢阔楼距,楼间比近1:1.3,奢享开阔视野及采光,直揽1550㎡中庭景观。当人们推窗而望,视野内林木随着微风飘摇,“昼日观影闻树摇,夜听微风尽宵宵”,四季的景色尽收眼底。

全龄的缤纷生活是此次交付中,一道极其瞩目的亮点。这一回,翡翠云邸打造了覆盖全龄业主的“童梦乐园、颐养天地、活力工厂”3大乐活场域,以及4大主题社交盒子,“生长”出更理想的生活模样。

同时,翡翠云邸周边大部分配套基本都已成型,商业、交通等相关配套基本都已开工建设,不仅避免了规划配套不落地的风险,还让未来的生活方式更加清晰。

翡翠云邸一路之隔的浙中新能源城市广场已完成出土,目前正火热建设中,预计2024年12月完工。该广场提升了金华东片区形象,点亮城北板块丰盛的烟火气。也给翡翠云邸业主带来家门口即商业的便利生活,吃喝玩乐就近满足。

翡翠云邸赋予建筑作品打动人心的力量,也为更多家庭打开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目前项目热销清栋,社区优越位置超高性价比,时不我待!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