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好房看这里!滨江万家星悦物业费是多少?买前必看

发布时间: 2023-12-25 11:4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金华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2023年金华11月新房均价21135元/㎡、环比上月上涨2%,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也比较大,永康市一直是金华买房比较热门的板块,目前永康市的在售楼盘有很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价格和户型。而永康市的滨江万家星悦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楼盘,该楼盘由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且周边配套成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滨江万家星悦位置在铁岭路与花园大道交叉口以东200米,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就相当有潜力,占据了金华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段。而项目本身的规划也比较合理,总共是有1200户,产权是普通住宅:70年 联排:70年,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滨江万家星悦位于永康市,周边生态绿意环围,交通便捷,商业、学校等一应俱全。均价,性价比较高,项目绿化率30%,容积率2.60,居住环境较好。随着大家对居住体验的追求,小区物业也是很重要的考察对象,滨江万家星悦物业由滨江物业提供服务,服务品质有保障,住的更舒心,物业费3.5元/㎡·月,想要了解项目更多信息可以实地考察。

通过以上信息,相信大家对滨江万家星悦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说老实话,买房其实还是要自己实地去考察,同时也要留意一些细节问题,尤其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这样才能避免被坑。


责任编辑: L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