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锦云江汀丨约130㎡无界阔境,打造居住新场景

发布时间: 2023-12-15 13:49:32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好的居住空间,在方寸之间研磨人性关怀,以奢适享受尊重人本所需。万科·锦云江汀精研品质优居,以人为本对空间舒适度苛求之至。

1.jpg

以项目建面约130㎡奢阔四房,创新四叶草户型,从功能扩张化、空间精细化、场景多样化三大维度出发,为菁英人士打造进阶人生的理想居所。

2.jpg

约11.2米南向三开间: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约11.2米南向三开间,双卧+客厅皆朝南,采光方面无可挑剔。南向三开间一字横向铺开,带来天幕般宏伟视野享受,南北通透的格局,让空气的流动也更加流畅,生活舒适而惬意。

3.jpg

客餐双厅一体:客厅承载了家最重要的生活场景,容纳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和休闲娱乐。锦云江汀130㎡奢阔四房在空间上精心雕琢,摒弃传统的单点客厅格局,将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四大公区纵贯排布,打造奢阔一体化互娱空间。一边容纳家庭成员的欢声笑语,一边把酒言欢自在会晤待客,舒适生活从容有度。

约7.5米双联阳台:阳台是阳光的舞台,也是最接近大自然,盛放生活的好地方。约7.5米双联阳台,一面安放生活、一面享受诗意。园林的四季风景尽收眼前,春华秋实间,家的每一帧生活画面都与自然同行;或在阳台一角,种植花花草草,置身于其中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放松。

5.jpg

舒适卧房空间:约130㎡奢阔四房潜心打造奢适卧房,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打造良好的私密性,观景飘窗满足惬意赏景及日常收纳需求,整体空间集休憩、沐浴、收纳等多功能于一体,由此而来的匠心与雕琢,更能考量出对舒适生活需求的感知与契合。

6.jpg

定制中西双厨:约130㎡奢阔四房宽敞餐厨空间,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科学动线,烹饪家常美食,厨房与餐厅连接区域,可根据需求设计西厨岛台,与U型厨房操作形成互动更加方便,功能更强大。同时也为聚餐与派对预留充裕空间,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趣味和美好体验。中西双厨空间配置,在享受便捷美食的同时,更延伸出家庭温馨陪伴的交流场所。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