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金华金典大户型产品,万科城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1-17 14:40:17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真正好的产品,从一开始面世便备受关注,每一次出场都自带光环。金华万科城——婺城新区的“扛把子”,从拿地到开放再到入市,热度就一波接着一波,人气从未间断。

2.jpg

万科城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其在大户型的打造上的独到见解,项目建筑面积约127-135m²阔绰舒居,为婺城人居打开一种新的居住方式。

1.jpg

在众多大户型中,不是价格越贵,品质就愈发优越。真正懂得客户需求,为客户争取更多利好,才是提升购房幸福感的关键点。因此,万科城建筑面积约127-135m²阔绰舒居,以市区内同等价位可享更多面积的优势,深受改善家庭的一致喜爱。对于购房者们来说,物超所值,是智慧买房的选择,而品质优渥,则是美好生活的起步。

3.jpg

大户型是改善者的情有独钟,建筑面积约127m²阳光阔居,凭卓越的横厅和优越的采光,在社区内众多户型中脱颖而出。室内宽绰横厅设计,不仅采光面大,视野通透,而且实现了客厅、餐厅、厨区、多功能区并列聚合,空间利用率也得到了提高。多一面的采光设计,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更加明亮通透。三室朝南设计,让整个卧室洋溢着阳光的温暖。

4.jpg

建筑面积约135m²四房两厅两卫,是既能满足个人边界感,又能实现家庭亲密关系完美平衡的“超级四叶草”户型。以中轴为庭,采用客餐厨一体设计,主卧、次卧、书房、儿童房分别坐落两边,各个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实现户型精致扩容。超11米南向三开间,使室内更加通透明亮。

建筑面积约127-135m²阔绰舒居深受城市英才喜爱,不仅是产品属性,为万科城营造出高知圈层的氛围,项目周边婺城小学、金华市第五中学(成美校区)文教资源荟萃,配建幼儿园,更是聚焦老师、菁英等群体,圈定出了得天独厚的文韵氛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