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最后机会!滨江城投·悦品建筑面积约207㎡即将售罄!

发布时间: 2023-11-11 11:57:4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金华,当下之楼市,“红盘”早已不多 ,开盘再也不能引发购房者的热度,更多的只能依靠政策红利来推动销售,但这其中滨江城投·悦品却是个例外。

1.jpg

从连夺金华2023年6月、8月销售金额桂冠,到首开100天内累计劲销超10亿…,滨江城投·悦品的每次出场都带着热销的气场,其原因皆在于项目的强大产品实力!

2.jpg

作为多湖核芯的墅境大平层作品,滨江城投·悦品以其纯粹的圈层始终受到金华精英人士的高度关注。而作为整个楼盘项目至高序列的存在,建筑面积约207㎡五室大平层,更是瞩目的焦点。

罕见南向五开间,约17.4米奢境大面宽,不只拥揽阳光风景无边,更以奢阔的视野和尺度,彰显名门望族的不凡气度。而其餐客连厅面积竟然超50㎡,如此阔绰之境,为豪门打造出奢华的社交场,同时外接宽境阳台,不只拓宽空间和视野,更将窗外风景引入室内,为每一次宴席聚会增添生活的意境。

3.jpg

在滨江城投·悦品的整个项目中,建筑面积约207㎡五室大平层仅有6#、7#、10#、11#这四栋楼,且这四栋楼排布于整个地块的中央位置。作为项目中心点的所在,滨江城投·悦品特别设计了滨江标志性蓝宝石景观泳池,成为镶嵌在楼盘正中的一颗瑰丽宝石。而这四栋楼即围绕在这一颗“蓝宝石”周边,将这一稀缺的景致收纳在自己的窗前。

同时,以蓝宝石景观泳池为核心,滨江城投·悦品打造有约200米中轴景观带,广袤的自然园林,掩映华美的泳池碧波,成为大人物窗前的难得风景。

建筑面积约207㎡五室大平层仅有四栋,其中三栋已售罄,刚刚加推的10#楼是该户型仅存“硕果”,这也就意味着这将是入席悦品大平层鼎级序列的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