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金华2023年最新购房政策!外地人买房有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3-10-10 14:28:0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现在很多城市买房仍然是限购的,尤其是对于外地人买房的条件更加严格一些,金华也不例外。那么,外地人在金华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其实,外地人在金华买房只需在金华市有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缴纳满一年以上的社保,或者企业法人持有营业执照满一年。如果需要使用公积金贷款,还需要在金华市缴纳半年以上的公积金。那么,2023年金华最新购房政策有哪些内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落户1.jpg

1、限贷:初次明确了三套房停贷

(1)商业贷款:

金华限购政策对于贷款买房,进而提出暂停商业银行向居民家庭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同时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

(2)住房公积金贷款:

金华限购政策2019明确表示,对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的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优先予以保障;对购买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限于购买改善型自住房的职工家庭,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家庭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2、限价:商品房售价调整超过8%需重新备案

为进一步加强金华市商品房售卖价格,金华限购政策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价格管理规定,按商品房预(现)售方案备案申报价格明码标价。销售价格调整幅度超过8%的须重新备案预(现)售方案,严格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取得预售许可证10日内开盘并一次性公开销售房源;逐步推行商品房预售合同实名网上签约备案。

金华限购房产政策从哪年开始的?

金华限购政策是2018年开始的,随着炒房和房价恶意哄抬现象的出现,目前国家住房建设部下发房产限购政策。浙江金华于2018年开始房产限购政策,主要是限制贷款和限制价格。限贷主要是限制第三套房的商业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停止对金华第三套房贷款。限价则是限制房地产市场商品房的价格,主要是为调控房产市场,进而使得房产市场稳定发展进而实施于2018年,金华市政府正式下发[2010] 9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实施意见》。政策规定: 对购买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商业银行和公积金停止贷款。值得关注的一点是,金华市初次规定商品房售价调整幅度超过8%的须重新备案预(现)售方案。金华市的房产限购政策从2018年就开始实施了,而在2019金华购房新政中,最主要内容就是限贷,政策中初次明确了对三套房停贷。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