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金华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金华买房新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9-20 11:51:16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随着认房不认贷的政策出台,很多城市的银行对贷款方式进行调整,那么金华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1、金华首套房商业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70%。

2、利率打折(基准利率的85%)商业贷款既认房又认贷:既看家庭名下有没有房产,也看之前有没有过贷款记录、即使是有过房产已经出售,或者有过房贷已经还清,都算记录。

3、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80%(90平米以内,超过90平米是70%)。

4、按国家的优惠政策,首套房可以享受首付3成的优惠。

watermark.jpg

金华买房新政策有哪些?

一、限贷

(1)商业贷款

金华限购政策对于贷款买房,进而提出暂停商业银行向居民家庭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同时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

(2)住房公积金贷款

金华限购政策2019明确表示,对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的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优先予以保障;对购买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限于购买改善型自住房的职工家庭,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家庭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限价

为进一步加强金华市商品房售卖价格,金华限购政策规定: 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价格管理规定,按商品房预(现)售方案备案申报价格明码标价。销售价格调整幅度超过8%的须重新备案预(现)售方案,严格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取得预售许可证10日内开盘并次性公开销售房源;逐步推行商品房预售合同实名网上签约备案。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