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金华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年贷款额度多少?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4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自然是最划算的方式,但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并不是想贷多少贷多少的,最高限额和贷款额度计算方式都有严格的标准,额度多少?怎么算?下面就来看。

摄图网_401755899_banner_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今年金华市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所上调,根据金华市2023年8月9日发布消息,自8月14日起购买首套住宅职工单方从40万元提高至50万元,夫妻双方从8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购买二套住宅职工单方从25万元提高至30万元,夫妻双方从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

另外依据国家政策出台支持三孩家庭购房贷款政策,即生育三孩的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在规定的可贷比例和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以内,贷款额度可上浮20%;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全日制博士类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比例由50%调整为100%。

摄图网_401904327_banner_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购房人公积金实际可贷额度,要视首付比例和账户缴存余额而定。金华市购买首套住宅的,贷款额度不高于房价款的80%,且不超过贷款时申请人及配偶各自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20倍,贷款月还款额不超过家庭月收入的60%。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