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中交代建全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拟打通房地产代建业务全服务链条

发布时间: 2022-03-31 13:47:0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9日,“中交代建全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强化内外部资源整合、谋求协同发展、加强产业链联动、共同做好做大增量空间。会议由中交地产所属代建专业平台,暨中交房地产管理集团牵头召开,中交四航局、中交四公局、民航建工、中交物业、中交康养、中交鼎信、思源兴业、绿城设计、海通恒信、长城资本等18家中交兄弟单位及市场化资方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1447504224848.png

据悉,该会议对联盟成立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即战略引领、共享共赢、面向未来;诠释了联盟成立的愿景,即在联盟成员之间架设“信任之桥”、“合作之桥”、“数字之桥”、“友谊之桥”。各参会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推选出联盟主席、轮值主席。

资料显示,“中交代建全产业发展联盟”由中交房地产管理集团牵头成立,是中交地产为适应国内房地产行业发展新变局,完善城市建设产业链和价值链,打造“轻重协同、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和中交特色房地产业务的举措。通过联盟作用的发挥,打通中交地产房地产代建业务的全服务链条,从地产代建、前期咨询、设计、资本、施工直至销售代理、商管和物业管理等方面,成员企业可以与行业中众多商业公司及运营公司合作,从而形成更加标准化的产业链平台。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