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金华步阳玺御府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21: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选好楼盘是最为重要的,对于金华这样的城市来说选择空间往往都不小,选择也更为困难,看对眼的楼盘往往也需要深思熟虑。有不少购房者看中了步阳玺御府,但是对于应不应该下手还不确定,那么金华步阳玺御府怎么样呢?可以买吗?

1520297273199.jpg

步阳玺御府位于东阳江北行政板块核芯区域,项目西边为人民路,连接江北与老城区板块的重要交通主干道之一,项目南边为广福路,沿广福路往东可达涌金高速出入口,往西与世贸大道相通,交通非常便捷。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8369㎡,总建筑面积约232777㎡,容积率为2.60,绿化率为30%。项目计划分2期开发完成,一期开发面积约143216㎡,2018年6月-2021年6月底竣工;二期开发面积约9036㎡,2019年6月-2022年6月底竣工。项目主力户型:99㎡、109㎡、129㎡、132㎡、148㎡。户型款式比较多样,选择空间也够多,对于多数群体都能满足。

1521093038749.jpg

景观是由杭州格兰文多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打造,立志打造出一个典雅温馨的园林府邸,一股新亚洲风将强势席卷东阳。

项目作为江北核心区域,周边覆盖市政医疗配套有:东阳市政府,东阳剧院,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广福医院等。在生活配套上,海天大酒店,宝悦大酒店,大润发超市,好乐多购物广场,江北农贸市场,塘表菜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教育上拥有江北实验幼儿园,江北中心小学,江北第二小学,江北初级中学以及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

整体来说配套全面,内部设计也比较优越,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对于有居住需求的群体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广福东街与人民北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7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