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蓝城造,公园家!​蓝城•邑墅建面约73—90㎡精工洋房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20:46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蓝城品质  遇鉴美好生活

蓝城集团是绿城集团的兄弟公司,由宋卫平先生创立,其前身系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于2014年8月更名而来。

蓝城集团主营业务立足理想小镇开发及代建管理服务输出,以农业、颐养、健康、教育为核心配套产业,为业主家人提供以房产品为依托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蓝城以理想主义者的人文情怀,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秉承“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为伙伴创造平台、为家人创造价值、为城乡创造美好、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

蓝城集团将发挥尊于设计、精于管理的建设原则,在设计管理阶段,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业主的居住品质提升。在营造阶段,匠心管控,最大限度发挥蓝城精工品质精神。

“惟有生活最珍贵”,蓝城美好生活的营造理念和服务理念匠心打造的蓝城‧邑墅,静待有识之士前来,一探生活的美好模样。

置业主城  不舍江北繁华

 1447504224848.png

积淀了千年人文的江北老城,一直是金华人的精神原乡,吸引着珍爱生活的文人雅士栖居于此。

蓝城•邑墅,坐拥大江北繁华醇熟生活配套,近享板块红利和便捷交通路网,东市街畅达城市CBD金东多湖区域,迎宾大道连接八一北街直抵江北核心商圈,舒心演绎美好生活时光。

居于此,更可快速抵达金华高速路口、高铁站,商务城际出行快人一步;在繁华里从容,在静谧里安享,拥享最恰如其分的优雅。

蒲公英幼儿园、环城二小、金华四中玉泉校区、金华二中、金华六中、浙江师范大学等名校环绕,家门口的全系优质教育资源,浸润学府文脉。

公园大境  富氧诗意生活  

1616224595614.jpg

从曼哈顿中央公园到伦敦之肺海德公园,再到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园,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处高端宜居的公园地产成就人居价值。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让人们对绿色的向往愈加强烈。

城北北山是金华的城市绿肺之一,境内溪流纵横,缓坡连绵,空气清新。尖峰山近在咫尺,具有丰富的公园绿地资源。

蓝城•邑墅毗邻约15万方城北公园,私享约1.5万方坡地中央公园。安家公园里,清晨,推窗瞰景,所见即是满眼绿意;傍晚,与家人一起漫步林荫绿道,清新鲜氧萦绕,慢品生活意趣。

1624113721907.jpg

灵动空间    近“90%”得房率

择一处舒适居所,是城市菁英的置业理想。而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历经淬炼后,一方心灵归所。关于生活的点滴记忆总会停留在某个特定的空间,而生活的舒适与否,与户型空间息息相关。选择一种户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蓝城•邑墅精研当代人居需求,匠造建面约73—90㎡精工公园洋房,「N+1」可变户型。功能多变,轻松拓展生活所需,多赠送、低公摊。每个功能区的尺度做到合理,不过分压缩空间也不过度浪费面积,最大化的舒居尺度,人性化的建筑风尚,全生命周期不同时段的妥帖安放,让你的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