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蓝城·邑墅 │ 为美好生活而来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14:52

来源: 蓝城邑墅

分类: 房产楼讯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这段出自《论语》的动人诗句,温润了中国千年,也影响了一个人——宋卫平先生。在20多年之前,宋总在杭州成立了绿城集团;2010年,宋总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成立了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即蓝城集团)。

蓝城集团——房地产开发全流程综合服务商,以理想主义者的人文情怀,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秉承“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

1410087707765.jpg

截止2021年2月28日,蓝城已进驻22个省及直辖市,营造418个美丽家园。其中小镇项目91个,非小镇项目327个。

蓝城集团,以“取法极致,得乎其上”的理念,匠心构建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别墅、大型社区、学院式养老、产业园区、商办物业、酒店物业等九大产品系列,致敬每一个城市的梦想。

1410299960210.jpg

◇龙坞茶镇

1410239051856.jpg

◇杭州桃李春风

1410564858628.jpg

◇杭州海潮雅园

有人说,看过蓝城房子的人,总是念念不忘,期望可以马上拥有。这股强大的吸引力,不仅归功于蓝城极致的产品品质,更与它呈现的美好生活感受息息相关。

宋总曾说过:“房子和生活,就如椟和珠。房子只是生活的容器,是‘椟’,而生活是那颗‘珠’。”最有价值和有意义的都是围绕生活展开。

以此为理论,从园区服务体系的出现到为客户提供以房地产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蓝城在践行美好的路上,一路前行。

1411185655847.png

1411185655847.png

荣誉满满,初心始终如一

蓝城荣誉

连续1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2012-2016年,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第一

2007-2018年,多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广厦奖”

2016-2020年,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称号

2018年,荣获“浙江十大城市运营商”称号

2020年,品牌价值达226亿元

1412091986744.jpg

如约而至,与金华共美好

金华,一座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历史文化积蕴深厚的文化名城,在长期发展中积淀出多元性的城市符码。对于许多“老金华”来说,老江北是旧时的记忆,而尖峰山更是金华人的精神象征,素有“一日不见尖峰山就要掉眼泪”的思乡之情,呈现着金华的繁华和骄傲。

金华的地势走向由北山发端,从城北分为左右两支,金华古城就依照这两条脉络而建。这里地势高、空气好,尖峰山脚下这片土地,自古以来就吸引着珍爱生活的文人雅士栖居于此。

蓝城‧邑墅,择址大江北尖峰山下,打造建面约73-90㎡公园精工洋房

坐拥优质自然资源和悠远的文化底蕴的同时,兼得大量城市配套与区域生活配套。尽享板块红利和便捷交通路网,东市街畅达城市CBD多湖区域;迎宾大道连接八一北街直抵江北核心商圈。居于此,更可快速抵达金华高速路口、高铁站,商务城际出行快人一步。在繁华里从容,在静谧里安享,拥享最恰如其分的优雅。

全面焕新的美好生活体验,开启城市人文的生活新高度。

1413164517131.jpg

1413164517131.jpg

◇项目效果图

多年发展,蓝城的美好之花已经开遍了全国大地,每到一个地方,都交织着城市心音和蓝色理想,用心述说着一个个关于家的温暖故事。

蓝城集团将发挥尊于设计、精于管理的建设原则,在设计管理阶段,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业主的居住品质提升;在营造阶段,匠心管控,最大限度发挥蓝城精工品质精神。

“惟有生活最珍贵”,蓝城美好生活的营造理念和服务理念匠心打造的蓝城‧邑墅,静待有识之士前来,一探生活的美好模样。

1413576971082.jpg

春风拂面 花漾时光

一切美好自然生长

【蓝城‧邑墅临时展厅】已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VIP LINE:0579-81085888/6888

临展地址:永盛购物广场一楼北门入口内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