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兰溪这些地方获国家级省级旅游景区授牌,周末约不?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36:15

来源: 兰溪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兰溪·天下江南景区日前正式授牌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夏李村、岩头村、洋港村、王家村正式授牌成为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黄店镇、永昌街道、赤溪街道、梅江镇、水亭乡、灵洞乡、柏社乡正式授牌成为浙江省AAA级景区镇。周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游玩吧。

  

  兰溪·天下江南景区

  兰溪天下江南景区包括“一山一岛一城、三江三桥三园”,其中有繁华至今的兰溪古城;有全民公园、天然氧吧的中洲公园;有被载入《中国大名胜词典》的兰阴山;有珍宝文物荟萃的博物馆;更有移步换景纳须弥的芥子园;满目葱茏的扬子江海绵生态公园。还有非遗传统技艺展演、章懋故居、药皇庙等,一景一个故事,都是老一辈人满满的回忆。

  

  夏李村

  夏李村位于永昌街道,李氏祖上于宋时徙迁至此,今由夏李、伊山头、上新厅、杨店等四个自然村组成,有李、童、徐、封、郭、陈、方、章、姜、吴、王11姓,人口一千有余。因大才子李渔出生于此而闻名。明末战乱时,李渔自喻为“识字农”隐居伊山,置地营建伊园,课农赋诗,自得其乐,过着闲适的田园生活,并写下《伊园十二宜》《伊园十便》等大量诗词歌赋,至今尚有诸多遗迹。

  夏李村作为李渔故里,文化底蕴深厚。村庄因“李渔戏剧”而闻名,有着说不完的故事,话不完的美景。今年四月,李渔戏剧小镇开园后,游客朋友可以全天候、全方位感受李渔故事、李渔思想、李渔文化。

  

  岩头村

  岩头村地处老城北郊,47省道穿村而过,全村由徐大塘等五个自然村组成,是云山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基地之一。

  近年来,该村相继获得兰溪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垃圾分类示范村、兰溪市五好基层党组织、金华市文明村等称号。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2A级景区村庄、四星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洋港村

  昔最大渡口女民兵名声赫赫,今小康建设典范红色旅游方兴未艾。洋港村位于游埠镇南,村内的女民兵红色文化基地是兰溪精品红色研学游重要组成部分。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浙江省大办民兵连,洋港女子民兵班应运而生,她们个个出类拔萃,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不怕苦,不怕累,破除封建迷信思想,树立不爱红妆爱武装的精神,坚持晨操晚练,练就队列整齐,军事过硬的本领,在社会上成为一支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雷锋团队。

  

  王家村

  黄店镇王家村位于风景优美的白露山山脚,青山环抱,交通便利。沿着游步道前行,特色小景随处可见,展现出一幅美丽的山水田园新画卷。

  在黄店镇白露山下的王家村,可以在古井旁掬一把甘甜可口的白露古泉,在白露草堂感受御医名医的传世风采,在空中水库之下欣赏流光溢彩的叠影瀑布,在白露山谷深吸一口山间的清新空气,在慧教禅寺领略千年古刹的宁静与安详。

责任编辑: jiang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