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金华市银湖小学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9月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 2020-12-09 10:40:08

来源: 金报教育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金华开发区的新建学校金华市银湖小学初露雏形,其依湖而建的唯美风光,颇令人眼前一亮。据校方介绍,银湖小学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9月正式开学!

金华市银湖小学

1037091838919.png

△学校效果图

金华市银湖小于八达路的西侧,秋滨街道吕塘下村的北面,毗邻中央创新区,总投资1.74亿。

从八达路拐弯进学校门前的这条路,沿途还将经过一所中学。正因如此,相比紧挨着大路的校园,银湖小学的校园环境显得更加幽静。

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银湖小学就很有特色,依傍银湖而建,远处是悠然的南山,自然而然便形成了现代与山水相融合的湖畔学校。

1037286345419.png

△学校效果图

水,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里,有着包容万物、润泽四方等种种美好的寓意。

走在银湖小学的施工现场,校方负责人告诉我们,目前学校正在挖掘和建设的校园文化中,就紧紧抓住了“润”这个主题,一切有利于孩子发展的元素,都将以“浸润”的方式,推动着孩子在这里健康成长。

当然,目前学校最直观的还是已初露雏形的学校建筑。据了解,学校用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48个班。根据Ⅰ类标准建设,包括教学楼,300M跑道、篮球场及足球场,食堂和风雨操场,地下汽车接送区等。

1037496207092.png

△学校效果图

其中地下汽车接送区,除了方便家长雨雪敞,充分考虑了学生在校的安全因素。

而在教学楼的每一层,都有将近50平方米的室内公共活动区域,教学楼与教学楼之间也有充足的连廊打通,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课间没有休息的场所,或担心孩子在课间跑上跑下的安全隐患。

1037551553565.jpg

△学生课间活动区域

作为新建学校,银湖小学同样营造了智能化、生活家的室内装修氛围,拥有传统阅读区和电子阅读区相兼的阅览室,室内面积超500平方米。

同时配备的专业教室十分齐全,除了必备的音乐教室、舞蹈房、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资源教室等,还有特色的纸艺教室、篆刻教室、书法教室、数学游戏室等,让孩子能最大程度地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1038256249541.jpg

△眼前这栋一二楼为食堂,楼上分别有舞蹈房、风雨操场等

学校还配备了录播教室,可以实现通过教育资源中心与共建平台,与其他学校进行课堂互通。

目前,学校首批储备教师已19人到岗,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有获省市荣誉的引领型教师,有获区优质课奖的骨干教师,以及极富活力和创新意识的新教师。

现在这19位老师在市区南苑小学、江滨小学和湖海塘小学带班顶岗实训。今年,学校还将继续充实学校师资队伍,吸纳优秀教师16名。

平时这批老师带班顶岗实训,业余时间还成立了银湖读书会,不断用书籍浸润素养。在今年教师节这天,他们走进银湖小学施工现场,亲手为银湖小学筑基。

1038509688898.png

1039033881062.jpg

△学校老师走进施工现场,为银湖小学筑基

接下来学校还将借助一系列平台,对老师们开展各项技能培训,以最佳的姿态迎接银湖小学的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