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全长约6公里,金华双溪西路西延工程12月3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25:0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0.jpg

双溪西路西延工程,被市民关注期盼已久,现在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12月3日,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将正式通车。

记者在双溪西路西延看到,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宽敞整洁,两侧绿化带栽上了高低错落的植物。交通标识标记路灯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道路两头浙赣铁路以东、洞溪桥以西路面目前暂时封堵。道路仅剩婺城区段洞溪桥两侧在做扫尾施工。

1522315790361.jpg

林德建是双溪西路西延开发区段一家提水站的机泵管理员。家住婺城区临江工业区,每天上班都要从白龙桥宾虹西路绕一大圈才能到单位。他说,市区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开工后,他每天都关注这条路的施工进度。

施工方介绍,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全长约6公里,以浙赣铁路为界,分婺城区段和开发区段,开发区段已经完工;婺城区段东起浙赣铁路西到二环西路,包括总长约为230米的下穿铁路公铁立交工程,及全长约2.5公里的道路工程。工程完工后,大大拉近了婺城新城区与主城区的距离。

1522424817501.jpg

从金华城区路网框架来看,双溪西路、婺江西路、解放西路、人民西路四条横向主次干道将全部实施西延,跨越一环、二环,对接婺城新城区。

其中,双溪西路西延段由于与北侧婺江大致平行,大部分段落紧挨着婺江,沿途江景风光旖旎;另外,道路多为丁字路口更是一路畅达,金;/p>

1523147759909.jpg

相信道路正式通车后,双溪西路西延段这条沿江风景道能够成为往来婺城区与金华主城区人群真正的“最美回家路”。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