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浙江方园药业项目今日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28:00

来源: 今日金东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23日上午,位于岭下镇的浙江方园药业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蒋伟峰、副指挥长范丹出席仪式,副市长张新宇宣布项目开工,区领导高峰、叶悠霞、胡雪洋出席活动。

  蒋伟峰代表省援青指挥部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浙江对口援建青海十周年。浙江方园药业项目落地将金华金东和青海海西紧密联系到一起,对于延伸西红花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形成了集产出、研发、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闭环,全面提升了西红花产品的附加值,也为海西农户增收致富找到了一条好路径。希望金华在新发展格局中,探索市场化、社会化机制,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到海西投资兴业,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打通东西部产销渠道,推动两地交流合作结出新的胜利之花。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峰代表金义新区党工委(金东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向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落地的浙江方园药业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纳入了省市县长工程项目,由区领导亲自挂帅、重点推进。有关单位和属地乡镇将建立项目服务小组,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施工、顺利投产。希望浙江方园药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西红花产品研发力度,成为“研、产、供、销”于一体的产业龙头企业,推动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浙江方园药业在青海创办的海西青园卓玛药业有限公司西红花项目是金华援青重要成果之一,也是全市第四批援青团队引进的最大招商项目,带动了1000户以上农户种植西红花。该公司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为支撑,与百年药企北京同仁堂合作开发西红花系列产品,力争将产业链做精、做优、做强、做长。仪式上,“浙江方园药业”被授予浙青对口援建基地。(记者 陈阵)

责任编辑: jiang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