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金满湖水库旁约20亩教育用地被君华教育竞得

发布时间: 2019-08-08 10:04:4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8月7日,金义都市新区中心区块5#地块挂牌出让,最终金华君华教育有限公司以708元/平方米价格成功将此地块收入囊中。

该地块位于2#路北侧、天山路以西,土地面积13243.4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中小学用地。地块规划容积率≤1.0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24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

出让地块位置图

对于君华品牌金华人并不陌生,作为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君华国际学校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区、风景秀美的满塘湖畔。项目总占地面积313亩,约10亿元,该校办学规模为小学54个班,普通中学30个班,国际中学18个班,是一所15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目前已投入使用。

君华国际学校实景图

此次君华教育再次收入一宗中学校教育用地,可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规模,以容纳更多生源,对于该学校未来发展有着很大作用。同时对于地块周边的各在售楼盘也是一大利好。据悉,该地块周边目前拥有红星·金义天铂、中天·公元诚品、海伦堡·珺玥府、君华水岸、金义颐景园新城云昱等多个热销楼盘,该地块的出让,将为金满湖周边楼盘业主增添全新的教育配套,提升一定的区域价值。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