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爆款双钥匙,闪耀湖海塘,诚意会员预约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47:49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优惠


新纪元缤纷汇项目自启动便备受全城瞩目,12月30日样板房开放,其奢阔的上下层空间、创新的双钥匙设计思路、独特的投资卖点更让现场客户惊艳不已。历经时间雕琢,以优质面貌呈现、汇聚万千期待,争相一睹芳容。

双钥匙样板房,千人火爆争睹

样板房开放当天,大批客户接踵而至,样板房内人声鼎沸。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客户从容有序的参观样板间。客户对照户型图,细心鉴赏每一个房间,巧妙的上下层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成为到场客户津津乐道的话题,其舒适宽大的居住尺度和投资卖点,瞬间征服众多客户的心。

◇现场实景

不少客户对缤纷汇的投资空间大加赞赏,其中客户刘女士更是当场办理会员,锁定自己心仪的房源。刘女士表示,“公寓上下两层空间很大、还是互相独立的构造、总价成本低,性价比高、未来升值空间也大,入手一套很划算“。

◇办理会员实景

难得双钥匙,想象不到的投资潜力

在“年轻自主创业”的时代,办公室的租金便耗费了高额的投资成本,但家里有个工作室则会方便不少。缤纷汇作为金华新创的双钥匙公寓,层高达到4.9米,上下两层,自住和办公空间严格分开,省了办公室租金和路上时间。

空间多样化,一张会议桌,几台电脑,几把椅子就是创业基地,小型咖啡机是能量加油站,沙发是讨论区,想要的一样不少,成为创意的集聚地。

注册公司,LOFT办公,亦静亦动的俱乐部、新潮别致的工作室,跳脱被条条框框束缚的生活,全能空间满足你的创业梦,让工作拥有更多可能性和可塑性,做到一倍投入,双倍收益。

(示意图)

新纪元缤纷汇,湖海塘核芯财富引擎

湖海塘板块,政府重点打造,是金华难能可贵的生态宜居板块。区域内汇聚有保集庄园、滨江金色蓝庭、绿城海棠等近十二个高端品质小区,未来总人口将达到11万,是金华板块人口最集中,发展潜力最好的高端居住区。

而缤纷汇择址湖海塘核芯板块,自带商业体,将产品线的宽度、人群覆盖的广度、区域位置的包容度辐射周边居住区,链接周边小区生活动线,撬动商业脉络,未来可发展成为湖海塘区域商业中心,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坐拥升值空间。

(示意图)

新纪元·缤纷汇

海塘芯,双钥匙公寓,买1套变2套

全城聚焦,诚意预约倒计时

切勿错失置业良机

8499 7999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