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美的·金宸府 | 全球美食奢华汇,这个五一够味儿!

发布时间: 2018-05-02 17:38:43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4月29日-5月1日,美的金宸府全球奢华美食汇聚焦了一波吃货们,欢乐爆棚!假期三天,每天都不一样的美食主题,吃货们尽兴开享,看看各种景点爆满、各种被堵路上的朋友圈,吃货们纷纷感慨自己度过了一个高格调,不堵心的五一。

 

幸福洋溢,红酒牛排的满足

假期第1天,我们甄选了上好的澳洲西冷牛排,这种牛排也称沙朗牛排,选用牛的上腰部的脊肉构成,算是牛排中的经典,韧度强劲,有嚼头。三分、五分、七分,不十分熟的口感,让来宾们体验了嚼劲足足的肉质感,佐以干红葡萄酒,单宁的涩与牛排中油脂的腻完美中和,在口腔里产生的绝妙化学反应,给来宾们带来感官与味蕾纯粹又极致的满足感。

 浪漫有余,鹅肝松露的美妙

鹅肝、松露、鱼子酱,堪称世界三大顶级美味。而在假期,我们为来宾们准备了柔嫩细腻的鹅肝和完美搭配松露。现场专业的法式大厨,为每一位来宾烹饪精致的浪漫。松露独特的气味,搭配表皮微微脆焦的鹅肝,与众不同的味觉体验,首次体验的来宾也对其赞叹不已。

 

异域风情,土耳其烤肉的诱惑

土耳其烤肉起源于古老的土耳其帝国宫廷烤肉宴会,现在亦属于世界三大菜系之一的土耳其菜系,又名清真菜系,所以土耳其烤肉对于来宾们而言,并不陌生。来宾们熟悉的是这种烤肉的形式,但这种旋转烤肉只是土耳其烤肉的其中之一,而旋转烤肉却是流传最为广泛的。现场来宾们边看大厨烤制,边耐心等候着;当大厨片下一片片烤的滋滋响的烤肉,搭配爽口的生菜,或夹入热腾腾的面饼中,一口咬下,肉香满溢,如此诱惑挡也挡不住。

江园之上,打造智美全能社区

美的·金宸府南向一线婺江,打造极大化景观江面,一览无余约2000米黄金江岸,加之规划中的沿江公园、规划中的铁路主题公园以及“江心岛”五百滩公园等,三大公园水岸的气息在此通透自若,居于此尽揽一湾壮丽风景。金宸府外揽江园,内享新亚洲坡地式多功能健康园林,内外兼修打造高品质宜居住区。社区园林北高南低,巧妙利用近6米地差,呈现出更加丰富立体的景观组团,最大近71米楼间距中庭,雾森系统、灵动叠水等梦幻景观,真正的移步异景。社区约1000米环形跑道、儿童乐园、宠物乐园等多功能布局,满足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活动需求,无论老幼家庭邻里,园林是“全龄共享”的乐园。

(美的金宸府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132㎡轻奢四房,多一房,家人更多欢声笑语

美的·金宸府更懂金华人生活习惯,精研居住空间,目前热销的建筑面积约132㎡采取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功能齐全,为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的成长性家庭精心打造。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体贯通,南北通风,成为风光弥漫的家庭核心区;大面宽的三开间朝南,阳光与自然穿堂而入,浸透每一个角落;南向客厅、主卧室大套间、父母房,其中主卧及父母房均带飘窗设计,享受更多风景与阳光,亦是品茗、阅读、赏景佳处。北侧设置儿童房,靠近主卧方便父母就近照顾;静谧书房不受干扰。

(建面约132㎡奢华四房|四室两厅两卫)

美好的假期总是短暂的,但是美好的生活仍在继续!

少量(建面约)120-132㎡央景四房

稍纵即逝,火速珍藏

建面约127-143㎡临江四房,VIP预约即将盛启

智慧生活2.0样板房现已公开,恭迎鉴赏

VIP热线:0579-8282 8999

  “美的金宸府”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美辰园”,本广告仅作项目介绍,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广告制作时间为2018年5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华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金预售许字(2018)第16号。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