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致美的,致最爱丨美的地产春茗答谢晚宴回顾

发布时间: 2018-03-06 11:00:23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2018年3月4日-5日晚,为答谢业主一直以来的厚爱及支持、打造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美的地产浙江区域金华城市公司在金华万达酒店3楼宴会厅举办了金宸府及君兰江山业主春茗答谢宴,感谢“家人”对美的地产的认可与支持。本次宴会数百名业主携家人应邀而来,千人共鉴美的地产腾飞,感受归家的温暖。

△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

温馨家宴共赏格局

外籍乐队的经典演奏拉开了家宴的帷幕,业主们欢聚一堂、共享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两场答谢宴里,美的地产浙江区域副总经理肖向群先生、金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先林先生分别登台致辞,对莅临家宴现场的嘉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展示了美的地产三盘共举、深耕金华的战略布局,并表达了为业主提供美好人居的决心和信心。

△浙江区域副总经理肖向群

△金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先林

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业主对美的地产有了更清晰的了解。2011年美的地产首入浙江,历经6年的深耕,2017年以宁波、金华为战略布局点目前已经形成12盘联动的格局,2018年美的地产将贯彻区域深耕战略,坚持专业化服务、精细化管理、长效化发展,向未来而行,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

△与业主进行现场交流

全民经纪人,为自己的家代言

答谢宴环节,还进行了美的地产全民营销平台智美家的推广,鼓励业主加入美的地产全民营销,为自己的”家”代言。

△智美家现场解说

金钥匙联盟授牌,美的物业再升级

美的·金宸府项目加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后,美的·融信君兰江山项目在3月5日进行了授牌仪式,正式加入了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在场业主对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美的物业表示出充分的认可与信赖。

△授牌仪式

相依相伴,为“家人”庆生

家人同行,一路相伴,此次春茗活动,高潮迭起,令业主难忘的不仅仅是美的地产的品牌实力和优质服务,更是美的地产与业主相伴走过的点滴时光。

灯光熄灭,定制蛋糕缓缓推上台,在场全体业主自发唱起生日歌,为3月生日的邻里家人们集体庆生。

△美的地产一直与所有业主同心同路

责任在肩,2018再出发

美的地产,2017首入金华,连下三子;

美的·金宸府,一脉婺江北,筑就都会湾区巨著;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匠造多湖CBD塔尖人居;

美的·国宾府,东义双城核心,打造19万方全能生活城。

2018美的地产将深耕金华,与城市共未来,引擎区域价值成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带着创造更多智慧美好人居的责任再出发,共建城市“美的”未来。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