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被彻底引爆 房价最新消息 炒房客被全面冰冻 !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29:07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刚刚,中国楼市被彻底引爆!房价最新消息炒房客被全面冰冻!

从2007年开始,炒房团就成为了许多人谈乱的焦点群体。炒房,一直都是过去十年来财富增长最快的方式了。而其中最活跃、受益最大的群体,当属炒房客。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该不该继续买房,很多人想知道房子什么时候降价?什么时候是该买房的最佳时机?

而这几年,虽然说国家已经从买房子、卖房子再到盖房子,都已经进行了控制,可还是没有办法让房价下降,笔者对于楼市的判断是现在可能是投资楼市最危险的时候,建议所有想要买房投资的朋友尽量不要现在进入楼市买房,与其现在与炒房客一较高下不如过段时间在选择最佳购房时机,或许你现在买房把握不好就容易成为接盘侠!

去年,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被全面冷冻。炒房团于是就将炒房的目标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小县城。虽然说房价也在上涨,但是大家却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房地产的交易热度开始下降,整个市场甚至出现了冷冻的状态。在这些冷冻手段的影响下,所有的人对房地产市场都开始观望起来了,并没有像过去那样拼命去买房子。

目前当前的一个国情就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炒房团本以为还可以继续复制过去的玩法。可没想到,国家出手了,对炒房进行了各种各样的限制。虽然说房价也在上涨,但是大家却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房地产的交易热度开始下降,因此,在2017年末到现在,整个房地产市场甚至弥漫着一股悲观的情绪,大家似乎对买房子、卖房子都没有什么积极性了。

所以笔者认为当前确实不是一个买房的最佳季节,否则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接盘侠,那么,炒房团会不会降价出售三四线以及小县城的房子呢?笔者认为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毕竟他们高价买入低价卖出这样的做法估计只有傻子才会做,至于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如何呢?笔者认为还是处于平稳状态,虽说不至于暴涨,但是还是会出现趋于稳定状态!

(文章来源:风瞬说楼市)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