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美的地产“最美的回家路”春运公益专车活动启动发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31 16:08:39

来源: 金华美的地产

分类: 房产楼讯


1月30日,正值金华寒冬雪后时节。在这样一个严寒,但不乏阳光暖意的日子里,美的地产浙江区域金华城市公司发起的“最美的回家路”2018年春运专车公益活动在美的金宸府售楼处门前举办了发车仪式,宣布即日起至2月1日,将有十辆商务车从金华市区出发,专车前往金华动车站、汽车站,送数百名外出务工人员轻松返乡。

△活动现场

腊月的金华,寒风凛冽。在上午九点发车仪式开始之前,就有许多乘客陆续赶到了现场。而我们的十辆返乡接送专车早已就位,从容不迫得等待真正用武之地。

△活动现场

作为科技品质地产的倡导者和先行者,美的地产心系每一座城市的奋斗者,于2018新年春运之际,在佛山、重庆、南昌、宁波、贵阳、沈阳、无锡、贵阳、长沙等全国近30个城市,启动上千辆爱心专车,希望在今年春运来临之际,“最美的回家路”美的地产春运专车公益活动的启动,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回家团圆。

美的地产浙江区域金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总表示,此次美的地产发起的春节返乡公益专车活动,不仅是美的地产公益行的重要内容,也是延续多年来美的地产品牌精神为一线工作的城市务工人员办实事做好事的一贯做法,旨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同时呼吁社会公众存善心,行善事,尽可能的参与到公益行动之中。

△活动现场

上午10时,伴随着轰鸣的礼炮,美的地产“最美的回家路”发车仪式圆满落幕。从美的金宸府到金华动车站、汽车站的爱心专车陆续驶出停泊站点,其他位于金华市区各个站点的专车路线也于即日起开始发车。据悉,市民如有需要,活动期间内,美的地产也可委派专车前往市民所在居住地接送市民往返车站,为市民返乡提供最大的便捷专车服务。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