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府上人物志】祝先生:吾心安处,是家与城市的血脉共融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府上人物志·祝先生

现代人与城市是彼此融合的关联,这种关联与人们的爱情、工作、事业密不可分。当你与所在的城市长年朝夕相处,城市包容你的奋斗打拼、积极向上,你报之以沿江漫步的心灵共鸣、难舍难离的热爱眷恋……这种不分彼此、血脉交融的关联,让你最终成为你择居安家的理想心处。

说到对城市的理解,即将而立的祝先生娓娓道来,话语举止间有着同龄人少有的儒雅成熟,一番融合理论为我们提供了别有韵味的城市生活方式。

家的所在,与千年城脉相融共生

由于单位工作需要,加上对城市细致而富有逻辑领悟的思想境界,祝先生对渴望在金华定居表现得可谓炽烈。金华自古便有“江南邹鲁”的传奇美誉,千年壮丽的婺江穿城而过,水阔流深,仙灵秀美丝毫不逊色于大江大河,这也是祝先生选择金宸府的原因之一。

(示意图)

金宸府所在江北,江河传奇孕育的金华城脉从此发源,历来作为金华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所在。如果要形容金华深厚的城市底蕴,祝先生认为它既承载了金华人择北而居的千古传统,“水通南国三千里,气压江城十四州”李清照等文人骚客的壮丽抒怀,婺学文脉传续至今的灿烂人文;也有具体到从近代铁路风云到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承载着金华半个多世纪繁华荣光的二七峥嵘。

(意向图)

一脉婺江北,二七承新时。对祝先生来说,金华容纳着他全身心投入的工作、事业,主张与城市无缝融合的他,注定被这座城市的生活人文基因所吸引驻留。美的·金宸府致力于对金华人无江不荣的熟稔尊重,得到祝先生的择居青睐也就不足奇怪了。

地段好配套佳,看得见的流金未来

与金华达至共鸣的祝先生看来,江北重拳打造的二七板块的流金宝地。这里不仅有一代金华人不可忘却的情怀记忆,有来自浙江省、金华市奏响新时代的宏伟规划;现实当中更盛江北揽繁华精粹,正处于人民广场商圈的繁华覆盖之内,周边大体量成熟商业、教育、医疗配套资源无不丰富齐全。

(实景图)

地段好,配套好,是置业不可忽视的重要选项。已有过置业经验的祝先生,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金宸府地处二七核心,周边有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规划),有公办综合医院,这样的地段和配套,具有很高的升值力;一旦错过,以后再难有今天的价格了,甚至连机会都难有!”

(鸟瞰效果图)

高品质园林,藏有生活的诗意

事实上,此次是祝先生自住考虑的改善性置业,对社区园林的生活享受有着挑剔的要求。对城市有着深刻见解的祝先生而言,生活应该是诗与远方、理想与现实的平衡点,而这一切更多要交给社区园林。

(意向图)

美的·金宸府采用公园式手法整合传统建筑元素,造就新亚洲风格的奇幻坡地园林。北高南低近6米地差,皆采用精细绿植,丰富立体的景观布置旨在营建繁花可赏的迷人四季。园区随处可见的鹿群小品和花草丛林,移步其中,仿佛置身于美国弗尼吉亚“仙那度”般梦幻的假旅。试想一下,只需下楼入园便可穿越无垠密林,远离纷繁,随意挥霍正午的暖阳和夜半的星光……这是一份怎样的恬淡闲雅。

(园林效果图)

“1000米健康环跑、两大景观轴、七大园区”布局,不同的园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活动需求,无论是老人、大人、小孩,还是邻里交流,园林是一个“全龄共享”的生活乐园,瀑布水幕、雾森系统等生态系统,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调节社区小气候,营造清新舒适的归家礼仪。

(示意图)

(示意图)

唯心安处方可安家。与金华血脉交融的祝先生将家安放在美的·金宸府,无限亲近金华城市基因的律动,左拥黄金地段的城市繁华,右享偎依婺江更懂金华生活的好园子,不只是基于“让期待,值得期待”一句简单话语,而是字里行间无不彰显的美的·金宸府对置业者美妙生活的承诺。

【美的·金宸府】

尊居城脉江北,二七区块核心,

南面一线婺江,

拥约2000米壮丽江岸线,

一江四园、浓荫美境,

建筑面积约107-132㎡精工智宅,

为时代精英定制,

启幕都会湾区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