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金华竟然又造了个机场!赶紧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 2017-10-25 13:54:5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金华的第二个机场出现在了东阳八面山下!日前,横店通用机场民航专业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东地区监督站进行了现场监督。

当天,由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浙江省浙中地质工程勘察院、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上海民航华东空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勘察等单位的情况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符合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系统功能满足机场运行使用要求,工程档案资料完整规范,工程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

横店机场到底怎么样?

机场效果图,快来一睹为快!

横店通用机场长这样哦~

↓↓↓↓↓↓

▲横店机场鸟瞰

▲横店机场鸟瞰

▲综合楼空侧效果图

▲综合楼鸟瞰效果图

有木有一股高大上的气息扑面而来!

东阳横店通用机场位于横店镇金马村,工程占地面积521.4亩,总投资约5亿元,主要建筑包括航站楼、FBO、飞行驾校教(含飞行俱乐部会所)、航空器及部附件维修厂、通用航空器组装厂等。

何谓通用航空?

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通用机场是什么?

通用航空机场是民用航空机场的一类,另一类则是熟悉的民用运输机场,比如萧山国际机场这样的机场。

也就是说,除了普通客运和货运外,通用机场承担的,就是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机起降、私人机起降,以及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

金华将建4个机场!市区、武义竟然都有!

其实,早在2015年,省发改委和省交通厅联合出台浙江省首个有关通用航空发展规划的文件《浙江省通用机场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省11个市都将有一个以上运输机场或一类通用机场。

金华市区、东阳、武义要有机场,规划中涉及金华的机场,共有4个:

其中,义乌运输机场主要功能定位是为公务机、私人飞行保障服务,兼顾应急救援及其它农业飞行;

东阳机场为一类通用机场,主要功能定位为工农业飞行、航空旅游、私人飞行培训基地;

金华中心城市、武义机场为二类通用机场,主要功能定位有三大方面:

一、是为工农业生产、旅游资源开发、航空教育培训、海上交通及救助、应急救援等飞行活动提供加油和起降保障;

二、是支撑航空产业、旅游产业发展;

三、是成为直升机、水上飞机基地机场。

2015年3月,金华市交通运输局也曾传出消息说:金华将来有三个机场

空港方面,年吞吐量已超过100万人次,并成功开辟国际航线的义乌机场将着手扩容改造,增加吞吐量。设在横店的东阳通用机场也正抓紧建设。另外,作为远期规划的金义都市区机场建设也将着手前期论证工作。三年前,已有专业人士提出,要在金义都市新区建设一座浙中国际机场,并计划承担更多与义乌机场功能各异、航线互补的作用。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