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把你的房子“冻”起来 限售政策主要为扼制投资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36:5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前几天,国内9个城市密集加码楼市调控措施,矛头基本都指向了“限售”。这9个城市,大多数都是省会城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历史数据来看,这些城市的房价涨幅虽不如北上广深,但是也都比较大,出限售政策,主要是为了扼制投资。而眼下正值楼市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政策出台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

  限售和限购区别

  从9月22日开始,楼市迎来新一轮密集调控期。不到3天的时间,西安、重庆、南昌、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武汉加上无锡,9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其中6个城市实施了限售。

  限售和限购存在着本质区别:限购是从源头上断绝购买,限售则是从后期锁定房源的流动性。限售政策对于短期投资的人来说,会有一定的打击力。因为现在期房都要两三年才交付,再加上限售周期,会大大拉长房子的流动时间。

  政策会对投资心理

  产生影响

  9城连续密集发布政策,在心理上会对投资预期造成影响。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限售政策并没有区分对象,而是采取一刀切的方式。对于有换房需求的刚需,或者是家里遇上难事,需要卖房的家庭来说,或许会产生“误伤”。

  其次,限售政策虽然锁定了房子的流动性,但是打击的只是一些投资念头。只要上涨势头一直在,对投资客来说,只是投资周期进一步拉长,还无法做到从事实上打击投资性买房。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