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金义都市新区再添民办优质学校 尚雅学校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6-29 09:10:58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义都市新区教育再添新军。近日,新区尚雅学校项目签约,家门口的好学校值得期待。

尚雅学校项目将落户在03省道华丰路祝家村北面地块,计划总投资不少于1亿元,预计通过两年时间,把学校建成54个班级、2430名学生的规模。今后,学校环境优美协调、布局合理流畅、人文气息浓厚,是一所体现高起点、高规格、标准化、现代化、有特色、高质量的中高端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学校将围绕‘高雅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的宗旨,以德育促校、安全稳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文化立校、特色扬校,塑儒雅教师、育博雅学生、建尚雅校园。”尚雅教育投资项目负责人李道松说,力争一年打基础、两年建规范、三年创特色、四年成规模、五年争品牌。

继君华国际学校后,这是落户金义都市新区的又一所民办优质学校。随着新区快速发展,流动人口大量集聚,教育压力日益突出,吸引民间资金到新区创办中高端民办学校,既是现实所需,也是新区发展的必由之路。尚雅学校项目的签约,是新区重视教育、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将进一步提升新区教育质量、优化教育资源,对促进发展教育事业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签约后,学校筹备工作即将展开。下一步,新区将围绕尚雅教育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文章。主动做好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指导项目方及时提交办学申请及相关方案材料,并尽快评估论证,完成筹建审批工作;主动帮助指导项目方加强师资力量及设施配套,早谋划早准备。

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学校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助推尚雅教育项目顺利完工,尽早开学,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