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买卖办税时间将缩短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5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1日,改版后的广东“民声热线”节目初次进行录制。新版的“民声热线”上线单位数量从每年25个增至36个,增幅达44%;不仅提高了上线单位的上线频次,还新增民声十问、信息发布等环节。

 

交税人按规则途径处理税务挂号、交税申报

改版后初次登台露脸的政府部分是广东省当地税务局。11日,广东省当地税务局局长吴紫骊携同该部分其他5位有关负责人一起到会,与评论员和媒体、市民一起讨论税务论题。吴紫骊在信息发布环节泄漏,本年广东地税要在减税、降费、下降办税本钱进步一步加大力度,从5月1日开端,交税人按规则途径处理税务挂号、交税申报等事项时,涉税材料将实施一次抄送,国税局、当地税务局两边同享。

省当地税务局将在减税、降费

在节目中的信息发布环节,吴紫骊泄漏,2016年全省地税实践减免各项税费1523亿元,减免创前史新高。而本年,省当地税务局将在减税、降费、下降办税本钱进步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仅下降印花税等核定征收规范、对亏损公司特别是实体经济公司给予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更多减免等办法,就可直接为公司减税60亿元,每年节约公司资金本钱9亿元。

因为前史因素,长期以来广东各地税费方针履行不尽一致,粤东西北公司税费本钱明显高于珠三角,不利于粤东西北地区复兴开展。为此,省当地税务局决议在年内完成契税缴纳期限、公司所得税预缴率、异地施工建安公司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等全省一致,并在3年内制定掩盖一切税种、一切职业的全省一致管理规程,让交税人在全省规模内都能享用到一致规范,让珠三角非常好地辐射粤东西北地区。

尽最大可能缩短交税人的办税时间

如何让市民少跑腿?吴紫骊表明,接下来省当地税务局将持续完善“电子办税为主、自助办税和实体办税厅为辅”的办税系统,推进涉税事项可悉数网上处理;并深化涉税数据同享,凡地税从第三方获得的电子证照等信息,视同交税人已供给材料,无须再抄送纸质材料。

关于办税流程,当地税务局将创新网上预约办税和预受理预审理服务,缩短办税时刻。在本年内,全省一切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将根本完成“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交税人抄送一次财务报表国地税两家可共用;在现有263个办税厅“全省通办”的基础上,省内一切办税服务厅都将逐渐完成“全省通办”,使公司办税不受地域约束。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