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3月20日起高铁实行春季调图 我市G字头运能增强和优化

发布时间: 2017-03-04 10:54:16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为满足春季客流需求,上海铁路局决定自3月20日起对沪昆高铁、新金温铁路等客运专线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义乌站将增开至南京南G7644次始发车1趟,金华站、金华南站多趟高铁列车停站有变化。

  据了解,这次春季高铁调图涉及金华车务段的有将近20对列车。其中,增开有4趟,分别是上海虹桥—义乌G7347次1趟;丽水—上海虹桥G7348次1趟;南京南—丽水G7643次1趟;义乌—南京南G7644次1趟。调整运行区段的有2对,分别是杭州东—衢州G7379/G7380次1对,改为杭州东—丽水;杭州东—衢州G7369次0.5对,改为杭州东—丽水;衢州—合肥南G7632/3次0.5对,改为丽水—合肥南。由于上述列车改经新金温铁路运行,在金华的停站也将由金华站同步调整为金华南站。

  根据上海铁路局公告,自3月20日金华车务段管内多趟列车办客停站有变。具体包括,南昌西—上海虹桥G1390次取消诸暨站,增加义乌站;杭州东—昆明南G1421次取消衢州站,增加江山站;杭州东—南昌西G1455次取消义乌站,增加诸暨站;上海虹桥—厦门北G1655次取消金华站,增加义乌站;上海虹桥—厦门北G1657次取消义乌站,增加金华站;南昌西—徐州东G1674次取消诸暨站;金华南—西安北G1882/3次增加诸暨站;义乌—西安北G1898/9次取消德清站,增加诸暨站;南昌西—温州南G2324/1次取消丽水站,增加衢州站。

  铁路方面表示,这次高铁春季调图,加强和优化了运能,增加了部分旅游城市的途经列车,让旅客在缤纷花季畅享“快旅慢游”式的春天约会。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