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更大的震撼来了 茂新乐创园带来4.2米层高魔力空间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29:07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去年市区卖得最火爆的楼盘之一,就是茂新的三味雅筑。产品被抢购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其3.6米的层高,可以设计成中间挑空两边吊装平台的立体空间,这样的空间魔术让人叹为观止。

空间魔术进一步升级


空间效果图

而今,这个空间魔术进一步升级。在茂新的新作品乐创园,出现了4.2米层高的带装修样板房。都说思路一变天地宽,而天地一宽,思路的界限也被打破,一些全新理念的空间布局,功能排布,说起来很复杂,但在现场的样板房中,可以一览无余,让人感叹原来设计者的脑洞,确实可以开到这么大。而且有些空间设计,直接就可以拿来套用,为未来的业主省却了许多的麻烦。

乐创园近期也推出活动,现场参观样板房,并在朋友圈分享指定微信,就可免费领取多肉植物一份。

乐创园要做创业者乐园

鸡年春节之前,茂新·乐创园的展示中心和带装修样板房同步开放。

乐创园位于双龙南街以西,四联路以北,紧邻金华网络经济中心,与市政府隔街相望。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周边丰富政商资源来看,这是非常适合网络创业的一个环境。

这也正是乐创园最大的特点。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这里的一套房子,可以是公司,可以是工场,同时也可以是家。

能实现空间的多功能,源于户型的魔力。乐创园的LOFT户型,拥有4.2米层高,买一层可以享两层。4.2米,比一般住宅的层高整整高出1.2~1.3米。

目前,在市区四联路的售楼处现场,有办公和宜家两套风格样板房开放,4.2米层高,分设两层都用得舒畅。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