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7月10日金华市区商品房交易备案301套房源,成交面积为35019.04平方米。环比前一周(6月27日至7月3日)213套成交量,增加了88套。二手房本周共成交224套,比上周增加了21套。
  • 买房学图班
  • 城市印象
  • 嘉福商务大厦样板房欣赏
  • 省钱了 金华提高个人所得税公积金抵扣标准 
    • 自2016年7月1日起,单位和个人分别在不超过职工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资12%的幅度内,其实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扣除的最高限额为2003元,较去年增加92元。

    点评:我市对个人所得税住房公积金税前扣除限额标准作出调整,并从7月1日起施行。

  • 金华市土地确定登记颁证工作全面推开
    • 7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何杏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伟亚主持会议...

    点评:今年是我市全面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的攻坚之年。

  • 农业部发文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

    据了解,规范充分吸收了现有的土地经营权流转市场交易规程,依照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程序制定,主要遵循了“提出申请—进场交易—签订合同—配套服务”的顺序。


    点评: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当务之急应该是做好规范。
http://jh.loupan.com/html/news/201604/2263269.html
马光远:房产税2017年征收?如何影响房价?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郝如玉最近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加快房地产税的立法步伐,但是,房地产税方案仍然在起草。

在此之前,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曾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已经将房地产税法列入了第一类的立法项目。北京大学法学院的财税法专家刘剑文也表示“本届人大任期是到2017年年底,因此,预计房地产税法最快将在2017年年底前通过,慢的话可能会在2017年年底提交审议,在下一届人大任期内通过。”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税全面开征消息不实

7月7日消息,近期房地产税引起巨大舆论,多位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财新网援引中国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主任施正文教授观点称,房地产税法并未列入2016年年度立法计划,因此不可能于2017年开始实施。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表示,“本届人大任期是到2017年底,因此,预计房地产税法最快将在2017年底前通过,慢的话可能会在2017年底提交审议,在下一届人大任期内通过。”

  • ·荣耀紫金湾 夏日欢乐颂 紫金湾7月到访有礼 [详细]
    “荣耀紫金湾,幸福欢乐颂”活动即将开启,即日起,紫金湾到访有礼,贴心礼物“清凉三宝”来就送,更有摄影大赛报名活动,紫金湾7-9月活动不断,精彩纷呈。
  • ·7月9日中梁•首府客户答谢会暨产品深度解析 [详细]
    为表感谢,本周六晚,中梁•首府将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客户答谢会,向金华奉献品质人居盛宴。活动不仅安排了奢豪礼品的赢取环节回馈老业主,同时也对首府产品做深度解析……
  • ·湖海塘庄园90-140方湖景高层 7月9日公开 [详细]
    保集·湖海塘庄园90-140方湖景高层,7月9日全城公开,存2万抵5万,现场抽奖壕礼送不停!
  • ·中梁·首府悬赏5万元 寻找金华最好4房 [详细]
    为金华市民寻找到最好的户型,我们通过本次活动征集金华最好的4房户型,为金华居住建立标杆……
  • ·蓝湾•上林院 业主关怀第九季 森林中的生日party 圆满落幕 [详细]
    6月30日蓝湾•上林院“第九季业主生日会”圆满结束!
  • 7月4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81套 二手房成交49套

  • 7月5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77套 二手房成交38套

  • 7月6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31套 二手房成交29套

  • 7月7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64套 二手房成交52套

  • 7月8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38套 二手房成交56套

  • 7月9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1套 二手房成交0套

  • 7月10日详情

    商品房预售9套 二手房成交0套

本周楼盘成交排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