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解码紫金湾的供电系统(一)

发布时间: 2016-08-11 16:4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早在公元前585年,人们对电现象的初步认识就有记载。电的发现可以说是人类历史的革命,由它产生的动能每天都在源源不断地释放,人对电的需求夸张地说其作用不亚于人类世界的氧气。拿现在来说,如果没有电,谁也不敢想象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电对我们的影响是很重大,但是要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还需要一个出色的供电系统。紫金湾的供电系统就做到了安全、放心、便利又周到几个方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紫金湾的供电系统。

(紫金湾实拍)

随着生活的改进,家用电器会越来越多,但是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多。几样大型电器一起使用,就跳闸了,所以你平时用电就变得小心翼翼,生活很不方便。紫金湾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采用【增大荷载】的方法,把电闸的主进线总开关由原来的32A(电流大小)增大至40A,防止因为多件电器同时使用而跳闸。既解决了用电安全问题,又方便了生活用电。

(示意图)

虽说已经过了立秋,但这天气还是燥热的不行,这种日子里我们最需要的就是空调了。但是难免会遇到空调因为电力不够无法启动的状况,在紫金湾,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设计师将空调插座回路开关原来设计的16A,增大到现在的20A,能保证空调的长时间用电。安装大功率空调也没问题。

 

(示意图)

当生活中遇到电路故障,需要维修电路的时候,必须把电闸断掉,但是家里的冰箱断了电,食物就会发生质变。连出远门也要纠结好久,犹豫要不要拉掉电闸,万一冰箱被断电了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紫金湾专门设置了双控开关。控制方式一:外出时冰箱一直供电,其它用电回路于门口1#总控开关全部断电;控制方式二:外出时冰箱及厨房大容量插座及洗衣机插座供电,其它回路于们口2#总控开关全部断电。

 

(示意图)

家里厨房需要的电器也越来越多,电饭煲、微波炉、热水壶、烤箱、电磁炉、净水器等等,插座不够用怎么办,用插线板?那么同时安全隐患也出现了。对此,紫金湾的厨房台面增设了独立电源大容量插座,供业主自由使用电器,再也无需担心跳闸了。

 

(紫金湾实拍)

正如上文所说,一般人会担心的安全、安保问题,紫金湾早已想到并且做好预防和解决的措施了,住户只要安心入住,安心享受就好。紫金湾,做好基本的,还要做到别人做不到的,这就是乡林精神。我们的城市,每天都有新的大楼树起,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但在紫金湾,依旧固守一份执着与创新,走那条别人没走过的路,一寸寸精雕细琢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