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势不可挡 首日认筹破500组

发布时间: 2016-04-29 15:3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月29日一早,市中心宾虹路和市府大道双龙南街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大,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流和车流,目的地都是同一个。因为这一天,备受瞩目的中梁•首府进行公开认筹。精工细作的项目品质和得天独厚的资源占有,使得现场火爆异常。

是谁惹火了金华,这场面金华多年未见

由于参加本次认筹的客户人数众多,首府售楼部门前围了长长的铁马,凌晨两点已经有客户在售楼部门前的铁马中排队等候。到了早上5点钟,门前已经是人山人海。认筹活动开始后,客户进入现场销售大厅,人潮涌动带来的热浪立刻扑面而来。沙盘旁边也挤满了大批持续关注项目的置业人群,不断咨询着首府的项目信息。

如此场面,可谓是购房飓风席卷金华,势不可挡!

(客户凌晨排队)

 

金华,入主市中心的天赐良机

中梁•首府比邻市政府,这片闹市中寸土寸金的区域,像这样成规模的住宅用地也仅首府一家,业界誉为全金华20年难得一见的龙头。

宝地当然需要品质的楼盘匹配。凭借卓越的经营能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前50强开发商行列的中梁地产,为了不负这块市中心最后的宝地,携手业界优秀团队,倾注集团内部最高人才与资源,打造了具有品质的中心豪宅。

此次被疯抢认筹的56-135方领袖户型,几乎全城。随着开盘的临近与认筹数量的不断井喷,金华名仕们要抓住这入主市中心的天赐良机!

马上开盘,引爆全城心跳

认筹首日现场已接近被“挤爆”,可想而知,不久后的开盘现场将会更加沸腾。金华全城,屏息以待。

目前首府的价格已经全面接受咨询,样板房火爆参观中,认筹分秒必争。认筹方式:客户凭购房本人身份证原件、《一期意向房源申购表》、任意银联卡(卡内余额不低于2万)前往中梁首府现场展厅办理认筹手续。

市中心领地,无法错过,稀世争藏!

 

中梁•首府vip热线:82280666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