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金厦·银湖城:开启首付特惠季

发布时间: 2016-04-21 09:0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平方米可变105平方米、百亩湖景、现房呈现、首付特惠,你是否已经动心?金厦·银湖城4月首付特惠季火热开启,存2万元享受5万元抵用房款,每15套就有1套赢得首付超级大奖。关注银湖城的购房者,房博会上不妨快快行动。

百亩银湖,绝美景观在身边

银湖城,顾名思义,“城中有湖”。据透露,这也是银湖城案名的由来。规划之初,金厦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浙中水乡”、“城市水库”的号召,营造景观湖区,形成了独特的湖景资源。

银湖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高层住宅及SOHO公寓、多层住宅、综合商业体、物管用房等组成。根据设计方案,银湖城构建脉络分明的中轴景观带,以低密度、低容积率全力打造新古典主义、西式风情的园林住区。

新推出的湖心苑,直面园区中央双景园林,视线绝佳。园区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密度低,绿化率高,多种花木整株移植,还有溪流、坡地、小品巧妙点缀其中。

最美四月天,小区里早已桃红柳绿,郁郁葱葱。这样的日子到银湖城赏春踏青,近距离感受高品质环湖生活体验,那是极好的。

实惠洋房,现房实景看得见

相比期房建设过程中的不可预见性,现房眼见为实,看得见摸得着,无疑给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

在户型设计上,金厦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要求实用与实惠兼得,强调户型空间必须无条件服从和满足业主居住的便利性。

银湖城此次重磅推出的中央洋房湖心苑,占据园区中心位置,其中,88平方米户型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实用面积将近105平方米。设计师介绍,朝北阳台可以包进来,加上储藏室,合二为一,变成一间完整的卧室。而朝南的卧室,可以把挑高露台的上空部分加以重新组合,变成一间阳光通透的大卧室。这样一来,相当于多了一间房,性价比超高。

紧凑户型也有阔绰空间,实用与实惠兼得,放大了家庭活动空间,也满足了家庭成长之需。这正是银湖城高性价比户型的创新之处。来到银湖城现场,社区的景观、户型、通风和采光效果等,购房者可以真实地感受一番。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