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彩虹桥计划 ▏为生活增添温度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33:06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优惠


“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在美丽的江西婺源,有这样一座桥,它是古徽州最古老、最长的一座廊桥,也被评为“中国最美廊桥之一”。它的名字,就叫:彩虹桥。数百年来,彩虹桥一直是为行人遮风挡雨,村民茶余饭后集会交流、休憩玩耍的地方。彩虹桥是中国传统以村落为单位的社会结构下,人与人之间淳朴、亲密、温情的文化象征。

御西湖汲取婺源“彩虹桥”之灵感,匠心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交流平台——“彩虹桥计划”,打破家的范畴,让业主走出家门,融入社群,让人与人、邻里与邻里间形成一张关系网络,使社区内容不断丰富,生活更加丰盛。

“彩虹桥计划”,是一个以架空层为核心载体,以公共功能区和人性化细节为辅的园区配套体系。打造“全龄层、全时段、全功能”的三全体系:以儿童、中青年、老人为对象,充分发挥架空层的空间优势,分别设置了对应不同年龄层、不同生活场景的开放式园区活动配套体系,丰富邻里间交流与活动的空间。

【御西湖】“彩虹桥计划”5大模块价值:1、七彩童梦——寓教成长系统&体娱玩乐系统;2、风华缤纷——社交会客系统&身心健康系统;3、幸福颐养——关爱养生系统&颐乐睦友系统;4、趣活乐享——户外共享系统;5、绘梦园彩——园区墙绘系统。针对儿童、中青年、老年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人群,运用“全龄层”概念来打造的专属社区配套,提供相应的园区设施及配套。

而“彩虹桥计划”所利用到的架空层空间特性,又为其实现了“全时段”的功能。实现一年365天,一天24开放享受。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无论什么气候条件,都可以前往体验,这就把园区配套的实际价值最大化,构建全功能社区平台。

【御西湖】彩虹桥计划

构建一座人与人的桥梁

连接“房门的小家”

和“围墙外的城市”

为业主的生活增添温度

杭派匠心,湖居新贵

建面约95-140㎡贵雅名筑

二期新品载誉荣归

2万钜惠全城限量

VIP热线:0579-89136666

宣传资料仅为项目介绍,涉及项目周围环境,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御西湖”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最终批准的备案名为“滨湖印象花园”。本宣传画面制作时间为2018年9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金预售许字(2018)第 33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